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伞修】梦魇(十三)


◇时间设定:叶修离开嘉世前一年
◇沐秋出场较晚
◇第一次写同人文,人物尽量避免ooc
◇会有大量技能出现,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请告诉我
◇会有联盟其他人不过与叶修只有友情
◇CP大概只有伞修
◇有原创人物(多为龙套,ps:取名废)
◇尽量周更,高二党时间比较紧
◇喜欢大家能喜欢(´・ω・`)
◇又把巅峰荣耀看了一遍,本章有伞修相处哦~


(十二)
叶修走出醉香楼,得意一笑。“呵,跟哥拼酒,也不看看哥是谁?”
[咳咳]一叶之秋轻咳两声。
“也不看看哥的小秋是谁。”叶修立马改口。
[这还差不多]一叶之秋满意了,[要不是我,叶神你个一杯倒早跪了。]
【是啊,所以以后我负责犯罪,你负责善后i,最后我们一定能称霸世界,走上人生巅峰的。】叶修严肃道。
[……叶神你没喝酒啊,还是吃错药了?]这么中二不是我认识的你啊!
【去去去,哥用得着吃药么,懂不懂幽默呐?】
[叶神你真无聊……]一叶之秋鄙视道,随后问道,[要回府么?]
【不回,看见那城主总是想到老韩,我担心会忍不住嘲讽两句,那可就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你说她怎么能那么想老韩呢?】叶修摇摇头,【在外面逛逛好了。】
[……]自己爱作死还怪别人了?一叶之秋无语了,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
【哎,小秋,你说会不会有和我一样性格的人?不会也是个女的吧?】叶修问道。
[……不知道……]有啊……连脸都是嘲讽脸……不过已经被苏沐秋爆头了……一叶之秋想起那个被派来诱惑苏沐秋的人,被识破后就去见阎王了 。现在可见不到了,不过这些,还不能和叶神说 。
【会不会有和沐秋一样性格的人呢】
[不知道……]怎么可能会没有……
【如果有的话  要不要结交呢]
[嗯……嗯?!]一叶之秋惊道 ,[只是性格一样又不是一个人有什么结交的必要叶神你要冷静啊你以后会见到苏沐秋的千万冲动认错人啊!]
【你说什么】叶修停下脚步,问道。
[啊?叶神你不要冲动认错人。]一叶之秋重复道。
【前面那句。】
[前面那句……]你会见到苏沐秋的……遭、遭了!一叶之秋反应过来,恨不得扇自己两巴掌,,但话已说出,无法收回,只能想办法敷衍过去了。
[前面那句……叶神你要冷静啊,怎么了。]
【不对,不是这句,你刚刚说——】
[啊啊啊!叶神我有点事你自己散步吧拜拜!]一叶之秋打断叶修,飞快地说完后不再出声了。
“啧”叶修见一叶之秋不再出声,也没有心情继续散步了,转了个方向向城主府走去。

“唉!”叶修躺在床上,看着手中的邀请函,方才他进府后便有一个丫鬟递给自己一个信封,打开一看,里面装着的竟是拍卖会的邀请函,除此之外,还有一张纸条。
“你去。啧,颇有小周的风范呐。”叶修随手将邀请函丢到床头,一叶之秋还是没有出声,想起那句“你会见到苏沐秋的”叶修感觉心有点乱。
是说自己能赢得胜利复活苏沐秋呢,还是沐秋就在这个世界呢?
带着疑问,逐渐进入梦乡。

“喂!叶修,起来了!”
“喂喂,说好的刷副本,快起来!”
“好吵……”叶修捂住耳朵,继续睡。
那个声音沉默片刻,又响了起来,并且用比之前更大的声音道“叶修!你!给!我!起!来!”
“吵死了”叶修揪住眼前之人的衣领,吼道“苏沐秋你烦不烦啊!”
“什么啊”苏沐秋拍开叶修的手,“说好的下本弄材料,我好不容易凑够人,你居然给我趴下了?”
“不就是个本么”叶修打了个哈欠,坐回座位,“走起。”
几分钟后,叶修伸了个懒腰,苏沐秋看着屏幕,道“还差一点,就可以破纪录了。”
“我说你怎么找了牧师啊,以前不都不找么,没有牧师的话,会更快。”叶修道,“不听大神言啊”
“你以为我想啊,大神下次你去找人好了。”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打开了装备编辑器,“快,把那个装备给我。”
“找人还是你上吧,哥负责打怪就好。”叶修一边发了交易给苏沐秋,一边道,“我说沐秋你下次拿装备跟哥说一声呗,哥装备快被你分解完了。”
“我有数,放心吧。”苏沐秋满不在乎道,“咱这可是在养家啊,那你的装备怎么了。”
“好好好,你随便拿。”叶修无奈道。
“那你那把……”苏沐秋两眼发光看向叶修。
“想都别想!”叶修立刻道。
“切。”苏沐秋转向电脑,拿出笔记本写写画画,而叶修则去了竞技场,开始日常虐人。
“唉,那谁,”在叶修再一次完虐对手后,苏沐秋凑过来,将笔记递给叶修,道“你看看这个,我的新发现。”
“好,哥瞧瞧 ”叶修退出竞技场,接过笔记本。
两分钟后,叶修趴到了桌子上 。
“叶!修!”

“哥,叶修”你们回来啦~刚进门,两人就听到苏沐橙的热情招呼。
“嗯,困死v哥了,回来补觉。”叶修打了个哈欠道 。
“先把攻略弄完!”苏沐秋拉着叶修走到电脑前。
“哥已经弄好了。”叶修拿出U盘,丢给苏沐秋 。
“我看看。”苏沐秋打开电脑,插上u盘。
于是当苏沐橙走进房间时,便听见这样的对话;
“喂喂,你这元素s法师哪来的?”
“我觉得这个副本有元素法师会更快。”
“你怎么不选枪炮师?”
“信哥,元素法师”
“我觉得枪炮师”
“元素法师”
“枪炮师”
“元素法师”
“枪炮师”
…………
“啊,觉得自己是电灯泡呢。”苏沐橙抱着一个抱枕,坐在后方,看着争执中的二人,感慨道 。
“咳咳”两人都被呛了一下,苏沐秋更是道,“沐橙,说什么呢”
“真的呢,感觉叶修哥像嫁进我们家一样,不然以后叫嫂子好了。”苏沐橙笑着道。
“胡说什么呢”叶修一脸严肃,纠正道,“要叫也是叫哥夫”
“呸!哥夫你个鬼啊,沐橙,以后就叫他嫂子,哥准了。”
“喂喂,苏沐秋你认真的啊?”
“好的,哥,嫂子^_^”

“居然沉迷了,”一片黑色的空间内,琰站在一面光镜前,皱眉道“稍微动了点真格,就陷进去了。到时候梦魇出手,分分钟被秒啊”
“上次还以为他很厉害,结果还没有苏沐秋厉害呢,啊,好想毁约……”少年苦恼道。
“唉,算了,慢慢来好了,”少年手指轻点光镜,“梦虽美,可不能沉迷呐,叶神。”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