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all叶】叶修Boss争夺战

☆注:本文all叶
☆不定时更文,当存稿达到2的时候会更,现在已有1。(除了楔子字数不会少于2500)
☆涉及游戏部分如果有错误请大家告诉我(´・ω・`)
☆尽量不崩人设o( ̄ヘ ̄o)我会努力的
☆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生日快乐~\(≧▽≦)/~(重要的事说三遍)

楔子
“我去叶修你要不要脸又来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你有本事抢BOSS你有本事和本剑圣pkpk啊混蛋!”游戏中,夜雨声烦带着文字泡向无敌最俊朗接近。
“啧,又被发现了,喻文州那个心脏 ”叶修叼着烟,快速走位,并回复道,“这boss有写‘蓝溪阁的’么,还有本人不想与话唠说话,伤耳。”
“混蛋本剑圣和你拼了吃我一记拔刀斩三段斩升龙斩落风斩!”黄少天怒了。
“少天,快回来!”喻文州发觉不妥,急忙喊道。
“晚了。”叶修话音刚落,一个神圣之火出现在夜雨声烦脚下。
“呵呵,给我把技能往话唠身上砸!”叶修操控着无敌最俊朗,远离了夜雨声烦,目光锁定了蓝溪阁的一个术士。
“牧师,支援少天,骑士拉好boss仇恨,二队三队攻击boss,四队五队拦住兴欣,一队注意叶修。”喻文州观望全程,冷静的发布着命令。
“喻队,找不到叶修!”一队队长喊道。
“什么?”喻文州看向屏幕,果然视野内已无无敌最英俊的身影。
“会去哪呢……”喻文州思索道,boss周围也没有,还有什么比抢boss更重要呢……
“不好。”喻文州想到什么,连忙操控手中的术士,然而显然已经来不及了。
“队长小心!”

“呵呵,这boss我们兴欣就收下了。”看着boss渐渐远去,叶修停下攻击,笑道。
“前辈……”喻文州无奈道,“这星期已经第三次了。”
“这不也只抢成功两次么”叶修无辜道。
“我去叶修你不要脸不要脸你个混蛋居然又坑本剑圣本剑圣和你拼了我们来pkpkpkpkpk啊啊啊”终于摆脱攻击的黄少天愤怒地操控着夜雨声烦向无敌最俊朗扑去。
“啧,烦人的又来了,我先走了,你们下次加油哦~”叶修笑着对喻文州说完,一个盾击挡住了黄少天的攻击,之后立马跑路了。
“少天,别追了。”喻文州喊停了黄少天。
“可恶!”黄少天拍桌而起,“总有一天我也要叶修那混蛋尝尝boss被抢走的滋味可恶每次都来抢我蓝溪阁的boss总有一天我也要抢兴欣的boss叶修你等着吧!!”
然而黄少天并不知道,他的愿望很快就会成真了。
“也不只是蓝溪阁,”喻文州指了指聊天群,“叶修前辈最近都在带兵抢boss。”
“太可恶了我要去群里控诉叶修这种不要脸没素质的行为我们大家都有抵制这种不要脸的行为!”黄少天打开QQ群,然而一条突然出现的信息让他放弃了文字攻击。
“看世界?世界频道怎么了队长快看看世界频道上发生什么了”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将注意力放在了世界频道上。
【世界】xx:哈哈,今天又抢到boss了。
【世界】ly:你们兴欣的不要脸抢boss还来嘚瑟╰_╯
【世界】xx:╮(╯▽╰)╭boss是你家的么,有写你的名字么,技不如人,要服气啊。
“我靠这些兴欣的太张狂了下次本剑圣要让他们尝尝本剑圣的厉害让他们看看什么叫技不如人!”黄少天怒
道。
“少天,看世界。”喻文州说道。
“什么都没有啊队长唉等等,这是什么?”黄少天看向新跳出了的一条消息。
【世界】荣耀大神:因为近期叶修大神抢其他公会boss的行为引起公愤,特此开启一个为期三个月的活动——叶修Boss争夺战!每隔三天将不定时刷新叶修Boss,击杀Boss可获得奖励,三月内击杀Boss最多的战队将可获得终极大奖,Boss出现时间为1小时,大家加油哦~PS:每个争夺队只能出5人+1人替补,仅限战队参加。
“噗这什么鬼活动难道是叶修的仇人在恶搞么队长你说呢,队长?”黄少天见喻文州看着手机不答话,凑过去一看。
【荣耀大神:击败最多Boss可以得到一只活的叶修哦~】
在黄少天惊讶的眼神中,喻文州勾唇一笑:“看来是真的呢。”
与此同时,各大战队队长都收到了同样的短信,然而最苦逼的,就数兴欣的叶修大大了,只见他的短信为:
【荣耀大神:为了【删除线】贞【删除线】节操,请叶修大大带队保护好叶修Boss被!PS:防卫队可全队参加。】

评论(5)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