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鲲的日记

☆我我我我压抑不住我的信鲲魂了啊啊啊啊
☆其实不太明显的
☆鲲的日记续


   鲲的日记
  xx年xx月xx日
  没有混蛋白的日子好开心~每天早上可以在主人的怀里醒来,好幸福!还可以吃到主人做的桂花糕,好幸福!没有看见红毛,好幸福!!
  今天,也是很幸福的吃饱了窝在院子里午睡,迷迷糊糊间,似乎听见了主人和扁鹊的声音。
  “呃…真的要这样吗?”
  “嗯,我听妲己说,他们化形都会不能完全成人,会留下一部分原特征,所以不如送去诸葛先生那里,请诸葛先生帮帮它”
  “这样啊…那我下午去找诸葛先生好了”
  “我现在正要去诸葛先生那里,我帮你送过去吧。”
  “啊,那麻烦你了,我也担心自己会睡着呢”
  迷糊之中,我似乎被谁抱了起来,周围都是药味,渐渐的,我又睡了过去。
  当我再次醒来时,我发现了我的噩梦。
  “嗨,小鲲鲲,又见面啦~”一个红毛微笑着和我打了个招呼。
  啊啊啊主人救命啊啊啊啊我一把推开韩信。
  诶等等,我,我的手……
  我低头看向自己,蓝青色的衣服,还有长长的头发,诶诶我已经变成人了吗??
  为什么我变成人第一个看见的是混蛋红毛啊。。
  我正发呆着,突然被人抱起,抗在了肩上,我愣了一下,立马挣扎道“混蛋韩信,快放我下来!我要主人快把我送回去QAQ”
  “嘿嘿,难得变成了人,带你出去玩玩吧”红毛混蛋说完,扛着我就跑了。
  救命啊啊啊啊狄大人主人呜呜呜呜!!
  
  
【日记之外】
    “扁鹊,帮个忙吧。”李白推开门,对扁鹊道。
  “没空”扁鹊翻阅着书,没有理韩信。
  “哎,最近我找到一株草药,也不知道是什么,和这个很像呢”李白凑过去,指着桌上瘫开的书。
  “在哪里?”扁鹊迅速合上书,看向李白。
  “帮我一个忙,报酬这颗药草,怎么样?”
  “成交!”
  
  
  
  “韩信,来帮个忙。”李白对河边的韩信喊道。
  “来了,老样子?”韩信问道。
  “差不多吧,就是最近要化形了,所以你小心点。”李白说完,递了一个酒坛过去,“喏,谢礼。”
  “好,”韩信接过酒坛,“走吧。”
  
  

  “子休,子休我错了!”
  “子休我可以进来吗?”
  “子休?”
  门外的呼喊将庄周吵醒,庄周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起身走到门前,打开了门。
  “唔…太白?”
  
  
  
  “混蛋信我要回去!这里不好玩!我要回主人身边!”鲲站起来怒道。
  “小鲲鲲,你家主人身边有人陪着呢,来来来坐下给你喝点好喝的。”韩信笑着伸手搭在鲲的肩膀上,将他压回座位上。
  “我不要我要回家QAQ”
  “喝完就送你回去”
  “那,那好吧”
  一杯过后。
  “小鲲鲲?”
  “zZZ”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