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all叶】叶修Boss争夺战(八)

☆本文all叶结局1v1
☆有错误请告诉我呐(。・ω・。)ノ♡
☆望喜欢(。・ω・。)ノ♡


  (八)战斗进行时(下)
  “不愧是流氓杀手啊,专打流氓。”叶修感叹着,快速地截了张图。
  “老叶你这么卖队友啊啧啧心疼魏老大老叶你们身为队友要同甘共苦啊怎么能丢下魏老大和那个包子啊快快快回去一起面对boss大家一起打boss嘛”叶修截完图,夜雨声烦也带着文字泡冲了过来。
  “什么叫卖队友啊,这是战术,战术”叶修严肃地纠正黄少天。
  “什么战术啊难道还有埋伏吗谁信啊老叶你跑什么啊来pk嘛pkpkpk反正boss也不和你一队了不如pk嘛”
  “哥又不是你。”叶修说完,手下飞快操控,躲过了鸾铬音尘的攻击。
  “不愧是叶神”戴妍琦赞叹,紧接着道,“叶神不如跟了我队长吧!我们队长特别喜欢你真的真的他每晚都要看你参加的比赛呢!”
  “小戴。。”肖时钦无奈,那是在研究战术好不好,虽然自己对叶神……咳。
  “跟肖时钦啊,这个,哥需要考虑几天,不如你们先退出,等我考虑好了再回复你们哈”叶修提议道。
  “不要,叶神你那么心脏才不信呢,你答应我们就退出。”戴妍琦表示拒绝。
  “为什么要跟肖时钦啊跟我也可以啊老叶跟我吧跟我吧我们蓝雨可好了你嫁过来不会吃亏的来吧来吧”
  “烦拒”叶修说完,操控着君莫笑,手中枪一变,挥起战矛向鸾铬音尘冲了过去。
  “老大我来帮你了!”包子入侵冲了过来,身后带着蓝雨的两个队员。
  “包子,你,”叶修无奈,召唤出一只哥布林帮包子入侵挡住了捉云手。
  “唉,我在呢老大!”包荣兴应道,同时一把沙抛向了夜雨声烦。
  
  
  此时,围攻boss组遇到了点麻烦。
  “仇恨拉不住。”张新杰看向邻桌的韩文清,“仇恨一直在迎风布阵身上。”
  “那个东西怎么样。”韩文清问道。
  “我刚刚已经把寒烟柔逼远了,老林和牧云已经攻过去了。”张佳乐答道。
  “队长,寒烟柔也快不行了,注意沐雨橙风,她似乎要来支援。”林敬言报道。
  “嗯”韩文清点头,看向张新杰,“差不多了。”
  “嗯,那先解决了迎风布阵吧。”张新杰说完,一个神圣之火恰好点在了迎风布阵身上,大漠孤烟立刻冲了过去。
  
  “我靠牧师太讨厌了!”魏琛大呼,“老叶我快撑不住了!引不出去啊我去韩文清也来了!”
  “我这也帮不了了。”叶修无奈,对黄少天和戴妍琦说道,“不如你们现在pk一下?谁赢我考虑跟谁?”
  “不要”两人异口同声。
  “啧,真是的。”叶修无奈,“你看,他们都不听我的。”
  “你是去打架还是谈判啊!”魏琛吐血。
  “我这不是在以理服人吗”叶修一本正经道。
  “结果呢??”
  “嗯,还是得看武力啊”叶修感叹。
  “……”
  “沐橙,你那边可以救援吗?”叶修问道。
  “我这里也不行,柔柔那边也很危险呢,我在努力过去呢。”
  “其他人呢?”
  “算了,不用了。”魏琛拿了根烟叼嘴上,“已经挂了。”
  “这么快?老魏你不行啊!”叶修摇头。
  “靠!你被boss追着打试试!你被神圣之火打中再被韩文清追着打试试??”魏琛怒了。
  “现在仇恨在霸图身上?”
  “是啊,不过怎么感觉霸图的人在撤离boss范围啊”魏琛疑惑不解。
  “哎呀,柔柔也挂了。”苏沐橙轻呼一声。
  “今天霸图怎么了,难得道具在他们哪里?”叶修思索着,说道,“其他人,尽量往韩文清张新杰那里集合。不要让霸图的有可乘之机。”
  “嗯?”唐柔疑惑,“我刚刚捡到的东西不在了。”
  “什么东西?”叶修问道。
  “不知道,在小巷里捡到的,刚刚似乎被爆了。”唐柔答道。
  “靠不会吧!”叶修操控着君莫笑躲开夜雨声烦的攻击,并看到刚刚击杀了寒烟柔的冷暗雷和罗塔快速的向大漠孤烟和石不转撤退的方向移动。“沐橙!卫星射线拦住他们!”
  “还在冷却中!”
  “来不及了。”叶修无奈。
  
  
  “队长,拿到了!”冷暗雷移动到大漠孤烟身边,将东西给了大漠孤烟。
  “嗯。”韩文清应道,点开了包裹。
  【系统提示:恭喜您打开了包裹,获得矿泉水瓶×1】
  “不是吧这个什么鬼啊”张佳乐凑过来看了一眼,“队长,点开看看?”
  韩文清接着点开背包,点击了包裹中的矿泉水瓶。
  【隐藏道具:矿泉水瓶
    使用方法:在boss大招前砸到boss脑门即可。】
  “只是这样?”张佳乐感到不可思议。
  “boss大招也快了。”张新杰看了眼屏幕中的boss,说道。
  “好。”
  
  
  “少天还缠着哥呢,快去boss那吧,隐藏道具在霸图那呢”叶修对黄少天说道。
  “才不会上你的当呢老叶你想突围是吧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看剑看剑三段斩拔刀斩斩斩斩!”
  “还不信啊,你看boss那”叶修说着,操控着君莫笑躲开黄少天和戴妍琦的攻击后,站到了一边。
  “不会吧……”黄少天停下操作,让夜雨声烦转身看向boss。
  然后他便看到,一个矿泉水瓶从大漠孤烟手中滑出去,准确的砸到了boss的脑门上,随后boss大吼了一声,就倒下了。
  倒下了。
  全场静默。
  【荣耀大神:叮,恭喜霸图战队使出致命一击成功击倒boss✺◟(∗❛ัᴗ❛ั∗)◞✺注意查收奖励哦~】
  等到其他人反应过来时,霸图的人已经下线了。
  而叶修……则带着其他人投入了抢boss的活动中。
  
  
  
  【叶修:喂喂喂,在吗在吗?】
  【荣耀大神:在呢在呢叶神什么事?】
  【叶修:我说不会又把我传送到霸图吧?】
  【荣耀大神:没错哦~】
  【叶修:就不能换个惩罚?】
  【荣耀大神:不接受讨价还价哦~】
  【荣耀大神:由于保护boss失败,惩罚即将开始,5,4,3……】
  【叶修:等等我这里还在q】
  【荣耀大神:传送成功。】
  
  
  
  
【下章提示】
叶修:哟,老韩,真巧啊晚上好。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