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生贺】叶修Boss争夺战之孙哲平生日快乐

☆孙哲平生日快乐✧*。٩(ˊωˋ*)و✧*。
☆接七夕番外
☆还有人记得没说的奖励吗(´・ω・`)
☆唔……我应该没有黑……吧……ヽ( ̄д ̄;)ノ
☆有点短……你们不会介意吧(。・ω・。)ノ♡
☆大孙生日快乐✧*。٩(ˊωˋ*)و✧*。

(生贺)那一天,孙哲平想怼了荣耀大神

[道具名称:霸道总裁卡
    作用:使拥有者具有总裁气质并附送霸道总裁专属台词
不可出售,不可丢弃]

孙哲平第一次看见这个道具是在七夕活动结束后,那是还是灰色的一张卡片状,无法丢弃也无法点击。
直到今天,终于可以点开了。
虽然孙哲平更愿意没有点开过。
其实本来孙哲平是不介意的,但与叶修私聊了一次后……

孙哲平与叶修的私聊
君莫笑:老孙,生日快乐。
再睡一夏:嗯。
君莫笑:礼物收到了吗
再睡一夏:收到了。
君莫笑:怎么样,不错吧
再睡一夏: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君莫笑:……what?
再睡一夏:说吧,你想要什么奖励。
君莫笑:你个小妖精是不是盗了号!快还回去,不然小心孙哲平来打你。
再睡一夏:乖,别闹
君莫笑:……啧啧,已截屏
再睡一夏:给我删了
君莫笑:哈哈不删必须发微博啊,老孙我保你上热搜榜前十
再睡一夏:男人,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发群里发群里
再睡一夏:男人,你不要玩火!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叶修你等着.jpg】

那一天,在联盟众人热情帮助下,孙哲平成功进入热搜榜。话题为:霸道总裁孙哲平
然后网友们看完后,默默的给叶修打上“总裁的小娇妻”的标签。
而作为报答,孙哲平带队乘联盟众人聊天抢走了叶修boss。当然,孙哲平不知道,这是因为卡片附加作用。

第二天,叶修醒来,就见一张熟悉无比的脸出现在面前,并一字一顿的说:“来谈谈昨晚的事吧!”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