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伞修】梦魇·世界设定

◇首先,对不起这星期也更不了文QAQ
◇我把世界设定发了上来QAQ
◇虽然一直在崩人物但是感谢一直坚持看我文的人谢谢你们的支持^ω^
◇此文要改为不定时更了,已经踏进高三了身为理科生再不努力就sad了QAQ
◇大家不要忘了我啊QAQ[递勿忘我]


世界设定

梦魇世界——初代梦魇所创造的世界,在这个世界,梦魇就是王,每一代王都称为梦魇。
每一任梦魇,接任之时都能从上一任梦魇手中接过掌控世界的钥匙,拥有钥匙后,便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及能力改造世界。
第二十四代梦魇,因喜爱尘世的一个游戏——荣耀,便在接任后将世界分为六个区域,每一个区域即是一个职业系的聚集地。
而梦城——梦魇居住的城堡,则隐于六个区域中间。
梦魇在感应到自己的寿限后,都会去找继承人 所找的继承人都必须有“善”这一品质。
二十四纪六十代,现任梦魇发现继承人心性不良,决定改换继承人。
继承人已窥梦魇世界良久,岂能容忍?于是在一个夜晚,继承人偷袭了二十四代梦魇,并抢夺世界钥匙。
世界的钥匙初时共有两把,初代梦魇将其中蕴含浓烈生命气息的钥匙分散成多把,浓烈的生命气息使这些钥匙拥有了灵。两把钥匙之间的联系使这些灵下意识的服从着历代梦魇,并能与梦魇进行交流。灵的本体存于其空间之中,灵本身无法取出,梦魇也无法取出。灵自诞生便没有形态,所以都遵照梦魇的指示变化形态。而现任梦魇表示根据荣耀内的账号卡给灵拟了形。
偷袭事件后,钥匙被分成两半,重伤的梦魇在部分灵的帮助下逃离了城堡,同样受伤的继承人拿着残缺的钥匙,称王。
继承人为了求得另一半钥匙,用残缺的钥匙命令剩下的灵去找梦魇。
但继承人手中的钥匙能力远远不及梦魇手中的钥匙,因此继承人并没有得到世界的承认,同样,因为钥匙的残缺,梦魇对世界的掌控也大大下降。但足够躲过继承人的搜查。
在两次搜寻未果之后,继承人放弃了这个办法,把主意打到另一个世界——现实世界。

( ˙-˙ )说在最后的话:大概设定就是这样,还有梦魇找上伞哥的一篇……被我落在学校了……好吧其实是因为我写在周记本上交给老师了……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