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藤梦]魔王与王子

 最后一棒(๑•̀㉨•́ฅ✧ [暗戳戳表示题目是地的这头海的那头有两个奥特曼。]


   “大哥哥,谢谢你。”
  “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
  “大哥哥,你叫什么呀?”
  稚嫩的童声又一次在脑海里响起。记忆里,似乎有那么一个跟屁虫,一直在自己身后,究竟是谁……
  “藤宫,我找到食物了!”王子兴奋地声音传来,打断了魔王的思绪。
  算了,过去的事,何必在意。魔王起身,走到王子面前。
  看着王子找到的食物,魔王黑了脸。
  “你是兔子吗?”魔王看着地上的蘑菇和野菜。
  “啊?”王子一脸懵逼。
  算了。魔王转身进了森林,打算自己去打猎,不想再和王子交流。自从与这个王子同行之后,耳边很少清静过。最多听到的,还是在和自己讲述对魔王的看法。
    “……我觉得魔王一定和传说不一样啦,我小时候可是见过他的,我看人可准了,说不定他就是另一个救世主哦……”
 魔王又想起之前的一段话,蠢王子小时候见过自己?为何自己没有什么影响呢?
  魔王陷入沉思,不知不觉走到了森林深处。
  显然,救世主总能遇到更多麻烦。
  魔王自小就会受到更多的磨练,在感到不对劲的时候,魔王里面躲过了致命一击。
  看着眼前高大的怪兽,魔王没有犹豫,立马变为了蓝色巨人。他比王子更先掌握了救世主的力量。那一天,王子所展现出的力量魔王是不屑的。与其与这样的力量合作,不如自己行动。
  很快,怪兽失去了生命。
  魔王靠在树上闭眼恢复,当他睁眼时,便看见了另一边目瞪口呆的王子。
  “……”
  “……你,你也是救世主?”王子很震惊。相处很多天的小伙伴就是自己要找的人。
  “太棒了!藤宫,和我一起去拯救世界吧!”王子兴奋的对魔王吼道。
  “和你?”魔王瞥了王子一眼,“如此弱小的你,如何打败最终的敌人?”
  “这……”王子沉默了。
  “继续走下去,到你要抵达的目的地,如果你能打败我,我就与你同行。魔王说完,便离开了。
  我要变强!王子握紧拳头,看着渐渐消失的背影,转身离去。
  
  
  
  时间过得很快,王子遇到了更多的怪兽。在不断的磨练下,王子的实力不断上升。终于,他到达了魔王的家。
  “你来了。”魔王坐在王座上。看见王子,起身说道,“走吧,等你很久了。”
  说完,魔王先一步化为蓝光,飞出城堡变为蓝色巨人,落在空旷的海边。
  王子复杂的看着对方,也化为红光飞出城堡,变为红色巨人站在了蓝色巨人的对面。
  “让我看看,你这段时间的,努力吧。”
  
  
  两个救世主之间的对决是无人可挡的。对于普通人也是灾难的。
  对于幕后的人,却是有益的。
  “呵,真是愚蠢。”幕后人冷笑。转身温柔的看向玉床上的人,“很快,你就可以苏醒了。”
  
  就在幕后人欣喜两人的对决之时,两个巨人却同时停了下来。
  “怎么回事?”幕后人愣住了。然后他看着两人恢复为人类,一同走进城堡。
  “计划暴露了?不可能!”幕后人喃喃道,“算了,既然你们不让我省心,就让我亲自动手也一样!”
  
  
  “藤宫,这样有用?”王子忍不住凑过去魔王身边问道。
  “嗯。”魔王没有避开王子的凑近,早在几个月前,他便联系到了王子。两人决定提前结束这一场灾难。
  “来了。”魔王起身,看着眼前的空间渐渐扭曲,很快,一个怪兽走了出来。
  “呵,救世主们,准备迎接你们的噩梦吧。”怪兽怪笑两声,向两人袭来。
  很快他发现,自己笑得太早了。
  “这不可能!”怪兽大吼,“你们的实力不可能这么强。”
  “你去另一个世界疑惑吧。”魔王没有给怪兽残喘的机会,当机立断解决了对方。
  “还好预言师留有后招。”王子变回人类,庆幸道。
  当年的预言师,给他们留了一个后招。回想起儿时记忆的魔王立马联系到王子,两人偷偷一起前往了预言师留下东西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做了一个梦。两人在另一个世界也化为巨人拯救那个叫“地球”的地方。当两人醒来,实力都增上不少。
  “终于结束了。”王子松了口气,犹豫地看向魔王,“那,藤宫,我,我回去了?”
  “嗯。”魔王没有什么表示。
   “那我走了。”王子失望地看了对方一眼,离开了城堡。
  
  
  
  在两个救世主的努力之下,灾难结束了,然而,本该成为英雄的魔王,却出现在国王悬赏上。
  “诶,这不是救世主吗,国王为什么要悬赏他啊?”
  “唉,你不知道,昨日晚上,那魔王居然来掠走了王子,这可了得?这不,悬赏上了呗。”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
  
  
  -end-
  
  
  
  番外 @唐无晗  @夏日√

评论(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