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all叶】叶修Boss争夺战10.3

☆本文all叶结局1v1
☆望喜欢(。ò ∀ ó。)
☆(◉ω◉ )突然诈尸,讲真,大学生活真的是很丰富(இдஇ; )



    10.3.我怀疑队长的情商被智商吃了(上)
  我怀疑队长暗恋叶神!每次训练,我们到达训练室,都能看见队长在反复叶神的视频或是叶神写过的攻略,这一定不是什么单纯的战术研究,每次比赛前队长还会去找叶神,然后回来时带着无奈的笑。这是什么!这是爱在心口难开啊!队长太可怜了!我一定要帮帮他!
        ------摘自《小戴日记》
  
  我认为妍琦的训练量不够。并且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训练时都带着奇怪的笑容,并且每次我和叶神谈话回来之后,她都会来拍拍我的肩,一脸安慰。前几天我还发现她的一本。。。总结:应该在给妍琦加一点训练量。
       -------摘自《肖时钦日记》
  
  
  肖时钦在很久之前不小心看到戴妍琦的本子后,感觉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是谁?我在哪?原来我喜欢叶修吗?
  肖时钦思考了一晚上,然后发现自己似乎对叶修真的很在意。
  这是……喜欢吗?
  肖时钦不清楚。
  但看到荣耀大神发来的短信后,肖时钦毫不犹豫的带上队伍参与进去。
  这就是喜欢了吧。
  不过,肖时钦并没有告诉戴妍琦。
  总觉得有不好的预感。
  带着这样的念头,肖时钦决定别告诉戴妍琦。
  
  
  “为什么不能出去,又不是霸图。”叶修懒懒地趴在桌子上,幽幽地盯着肖时钦。
  “咳咳,这个,前辈见谅见谅。”肖时钦避开叶修视线,转身打开电脑,“前辈你带卡了吗?”
  “干什么,想要我帮你们抢boss吗?我的价位可是很高的。”叶修见肖时钦避开自己的视线,伸了个懒腰,杵着下巴回答道,“没带,传送的太快,来不及把卡揣着。”
  “那前辈,玩玩机械师如何?”肖时钦拿出自己的卡,笑道。
  “生灵灭?”叶修接过账号卡,问道。
  “不是,只是一个小号。打开有惊喜。” 
  “……我觉得肯定不会有喜。”叶修看了一眼微笑着的肖时钦,感到背后发毛。
  “先打开吧。”肖时钦不再说话,静静的站在叶修身后。
  “知道了知道了。”叶修登录账号,刚上号瞬间一个邀请就过来了。
  “这什么?”叶修下意识想点拒绝。
  “等等,”肖时钦阻止了叶修的动作,弯腰从叶修手中拿过鼠标,快速的点同意之后,拉了几个人后,再次把鼠标塞到叶修手下。
  于是等叶修再次接手的时候,面对的,是一场即将开始的战斗。
  “等等,你这是?”叶修一脸蒙蔽的看着屏幕。
  “一种训练方式。”肖时钦凑过去,对着麦克风说了一句,“开始吧。”

评论(1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