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叶蓝】与大神同游的日子(一)

※有点萌叶蓝后的一个脑洞想写下来





(一)生活充满意外
  许博远最后悔的,就是参加了抽奖活动。从此身边多了一个大神。
  其实也不太后悔吧。许博远想。
  
  
  七夕,荣耀官方举办了一次抽奖活动,说特别奖是与喜欢的大神一起游云南。
  许博远也参加了这个活动。
  然后,他中奖了。
  
  
  
荣耀官方:恭喜你中了特别奖,请于八月二十九日到h市
蓝桥春雪:好的,那个。。。
荣耀官方:我们将给您报销路费,祝愉哦~
蓝桥春雪:??等等你们还没有问我我喜欢的大神是谁呢?
蓝桥春雪:人???
  
  
  
    最后许博远还是买了票去了h市。
  然后他在机场看见了叶修。
  嗯,活的叶修,还向他招了招手。
  ……我大概上错飞机了。许博远这样想着,掉头就走。
  可惜对方并不想给许博远这个机会。
  “嘿,小蓝啊,有东西忘拿啦?礼物就不用了,我们什么关系啊。”叶修伸手揽住许博远。
  谢谢我们是竞争关系而且我也没有要给你礼物。
  “诶,小蓝怎么不说话啊?害羞了?”叶修热情的带着蓝河往外走。
  “大神…好”许博远艰难地出口,“我们要去哪?”
  “机票是明天的,先去我那里住一晚上吧。”叶修带着许博远走出机场,另一只空闲的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
  其实我比较想回家。许博远默默的把叶修的爪子扒了下来。
  
  
  “小许,帮我开下门,我系下鞋带。”经过一路的交谈,叶修对许博远的称呼成功变为小许。许博远点点头,接过叶修手中的钥匙,打开了门。
  “欢迎许博远光临兴欣!”
  刚推开门,各种彩带直往身上喷,客厅内红色的条幅也令人无法忽视。
  我真的想回家。许博远披着一身的彩带,欲哭无泪。
  
  
  
  “咳咳你们合适点,别欺负人家啊。”借口系鞋带的叶修轻咳两声,严肃的说道。
  “哎呀,这些彩带其实都是打算喷给叶修哥的啦。”苏沐橙遗憾的看了手里的自制喷花。
  “就是,叶修你怎么能让客人给你开门。”陈果立刻接道。
  “我鞋带散了。”叶修认真的回复陈果。
  “老叶你别秀下限了,你穿的鞋子哪里有鞋带了?”一旁的魏琛指出。
  “诶,小许啊,我先带你去房间。”叶修镇定地拉着许博远,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时,迅速离开了客厅。
  没有鞋带??终于反应过来的许博远看了一眼叶修的鞋子,的确,没有鞋带。
  我如果在这里打一顿叶修会不会被兴欣的围殴?许博远开始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了。
  
  
  
  “小许啊,你今晚就睡这间吧,明早我叫你。”
  “嗯,谢谢叶神。”许博远暂时放弃了揍人计划,毕竟赶到h市后人很疲倦,在叶修出门后就进了浴室洗漱。
  等他出来后便看到了一个惊喜,哦,不对,是惊吓。
  “你你你怎么在这里??”
  “我们两个明天赶飞机,住一起更快一点嘛。”叶修一本正经的说道。
  “……”
  “诶,小许你用完浴室了?那我去了?”
  “……”
  “小许快休息吧,明天赶飞机呢。”
  “……”我只想把你丢出去谢谢。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呢。(许博远:???)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