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all叶】七夕前篇

☆all叶短篇
☆咳咳我知道七夕还有点远
☆有没有看见那个投票|・ω・`)对游戏那个,小天使们可以评论一个游戏,像狼人杀,真心话,等等这类
☆舞台剧有建议的也可以评论告诉我呐🌸





【all叶】七夕前篇
 冯宪君:七夕将至,联盟推出关爱单身选【gou】手【men】活动,要求战队单身选手全员参加,活动内容请戳链接【网页连接】@叶修@韩文清@周泽楷@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楚云秀@。。。。

  
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靠靠靠联盟这是要搞事情啊单身怎么了单身不好吗什么关爱单身选手冯主席是不是药吃完了不如每个战队给冯主席凑点药钱赶紧让他去买药吧!
百花缭乱:就是,职业选手都是单身吧
笑歌自若:嘿嘿嘿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脸疼吗哈哈哈方明华干得漂亮啊不对等等你小子是来炫耀的吗是吗脱单了不起啊
一叶之秋:联盟要搞肖时钦?他怎么了?
生灵灭:@无浪你们那里六个核桃缺货吗
笑歌自若:了不起
无浪:不缺,这个真不能怪我们
鸾铬音尘:嘿嘿嘿联盟众男选手不脱单是有原因的,大家都暗恋叶神啊!
夜雨声烦:方明华我忍你很久了来竞技场pkpkpkpk啊啊啊还有肖时钦你先管管自家队员吧孙翔他们战队不会忘记给孙翔六个核桃的
生灵灭:这个真管不了
君莫笑:哟,热闹着呢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看微博了吗看了吗看了吗你说老冯是不是没药吃了还弄个什么关爱单身选手你说多无聊啊不如我们两个在一qshhfuugkghdjgkgufjvbi
百花缭乱:啧啧,黄少天这是怎么了
君莫笑:看了,哥还给张佳乐同志投了一票
百花缭乱:??什么投票
石不转:是那个话剧表演的投票吗
君莫笑:是啊,哥给张佳乐周泽楷黄少天老韩老魏都投了票。
沐雨橙风:我记得那个剧本是牛郎织女再相会吧,剧情还不知道,不过角色已经确定了。
石不转:织女,牛郎,喜鹊,王母,黄牛
沐雨橙风:所以叶修哥你是怎么投的呀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出来快说你给我投了什么角色快出来出来!
百花缭乱:叶修你大爷的!
大漠孤烟:@君莫笑
一枪穿云:前辈?
夜雨声烦:人呢人呢跑了不敢出来了吗快出来出来@君莫笑@君莫笑
海无量:围观整个投票过程的人在此【得意.jpg】
百花缭乱:快说啊!
海无量:求我啊【大笑.jpg】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说
海无量:好好好我说!话说好了,你们可别来打我
海无量:织女张佳乐
      牛郎周泽楷
      喜鹊黄少天
        王母韩文清
      黄牛魏琛
海无量:我发完了别打我!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方锐你这样卖队长,想过自己的处境吗?
[海无量撤回一条信息]
海无量:队长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夜雨声烦:我看见了看见了看见了叶修你个混蛋喜鹊什么鬼啊为什么我是喜鹊啊本剑圣哪里像喜鹊了啊啊啊来pkpkpk!!!!
百花缭乱:叶修你什么意思??织女你大爷!你给我出来!
大漠孤烟:叶修,出来
鸾铬音尘:哼哼我的可比叶神的好多了
         织女:叶修
       牛郎:肖时钦
       喜鹊:黄少天
生灵灭:……小戴我们聊聊
夜雨声烦:为什么又是喜鹊本剑圣这么英俊不凡为什么又是我我不要为什么不投我牛郎啊我也要去投票我现在就去!
沐雨橙风:我也投啦
         织女:叶修
       牛郎:肖时钦
       喜鹊:黄少天
       黄牛:魏琛
鸾铬音尘:沐沐姐爱你!本子明天就寄给你!
君莫笑:沐橙,你
一叶之秋:哼,我也去投了
        牛郎:孙翔
       喜鹊:黄少天
      王母:韩文清
大漠孤烟:想死吗
鸾铬音尘:呀呀,织女没投吗,给叶神投一票嘛孙翔,多浪费票数啊
一叶之秋:为什么我要投给叶修,我可以担任主角
风城烟雨:哟,孙翔这是,打算自攻自受?
一叶之秋:自攻自受?那是什么?
风城烟雨:唉,江副
无浪:这真不能怪我们
沐雨橙风:秀秀你投了谁呀
风城烟雨:织女:叶修
         牛郎:周泽楷
          喜鹊:黄少天
风城烟雨:我还是看好小周
一枪穿云:谢谢
君莫笑:为什么哥都是织女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本剑圣回来了给你们看看我的投票可比你们的强多了我去怎么又骰我喜鹊啊还是给你们看看我的投票吧织女叶修牛郎黄少天喜鹊孙翔王母王杰希黄牛魏琛是不是比你们的好n倍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老夫怎么就是黄牛了?
百花缭乱:我看好队长!
         织女:叶修
        牛郎:韩文清
        喜鹊:黄少天
石不转:我看了一下,现在织女投叶修的最多,比第二的张佳乐高五千多张票。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会在织女那一栏啊还排第二联盟妹子那么多怎么没有人投啊?
君莫笑:【截图】
君莫笑:看来少天喜鹊的角色是定了啊
夜雨声烦: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都投给我喜鹊啊排第二的居然只有孙翔一票那不是我投的吗我不服我不服啊啊啊
君莫笑:黄少天你就认了吧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就认了吧
无浪:黄少天你就认了吧
鸾铬音尘:黄少天你就认了吧
迎风布阵:黄少天你就认了吧
索克萨尔:黄少天你就认了吧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队长怎么你也还有没有队友爱了你们都够了老叶你还织女票最多呢你就不担心吗
【索克萨尔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我相信乐乐很快就能赶上我的
索克萨尔:咳,手滑
百花缭乱:不了老叶我一点都不想赶上你
君莫笑:我相信冯主席不会弄个反串的
沐雨橙风:【多条聊天记录转发
沐雨橙风:冯主席,现在织女票数叶修最多哦如果最后叶修哥票数最多怎么办呢
冯主席:是吗,那让他反串吧
沐雨橙风:主席英明】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主席干得漂亮啊老叶你认了吧织女非你莫属啊哈哈哈哈哈哈期待期待给冯主席点个赞
君莫笑:话说投大眼王母的人很多啊,大眼,你怎么看?@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君莫笑:投老韩的人也不少啊你们两个的票数很近呐
大漠孤烟:叶修,闭嘴
王不留行:叶神,你带着boss跑了,真的好吗
百花缭乱:……
无浪:……
生灵灭:……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你妹又来抢boss啊啊啊boss仇恨什么时候转移的卑鄙无耻叶修我要和你pk你给我回来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年轻人啊,boss我带走喽



  
【活动内容:七夕节当天安排
 8:00-10:00 :彩排
 14:00-16:00:彩排
 19:00-20:00:表演
 20:30-22:00:游戏
  舞台剧投票链接
 游戏投票链接                     】






评论(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