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all叶】叶修Boss争夺战(七)

☆本文all叶结局1v1
☆望喜欢|・ω・`)
☆如果文中出现错误请告诉我(。・ω・。)ノ♡




  (七)有很多事情是想不到的
  “大,大人,前面就是我们老大的住所了。。你,你们自己去吧。。不然老大看见我会要了我的命的”带路的流氓断断续续的说着。
  “哦?不会有什么埋伏吧?”叶修问道。
  “不敢了我真的不敢了”流氓吓得快哭了。
  “呵呵”叶修轻笑两声,“你在这等着,如果我们出了什么事也好捎上你”说完,转身向不远处的房子走去。
  叶修进去前,也充分发挥想象力想象了一下流氓口中的老大,一定和老魏一样猥琐。叶修肯定道。
  当君莫笑和沐雨橙风走进屋子里后,真的看见了一个和老魏一样猥琐的人,或者应该说,如果没有头顶上的“流氓头头”,叶修真的以为对方就是迎风布阵。。
  “这荣耀大神也太缺德了吧?把老魏的脸放上去”叶修微微皱眉,“一个迎风布阵就够了,再来一个吓坏战队的小朋友怎么办”
  “靠!叶修你什么意思!”魏琛的声音从耳边传来。自己旁边坐了沐橙,魏琛离自己坐得也不近,只有可能从耳麦里传出,而迎风布阵不在君莫笑旁边,并且也还没有组队。。。难道。。叶修迅速看向流氓老大。
  只见对方一脸愤怒,挥舞着手中的权杖,再一次开口道:“叶修你信不信我把你丢出去啊?啊!”
  “不信,不过老魏啊,”叶修摸摸下巴,“兴欣也没亏待你,怎么当了NPC去收保护费啊?”
  “我又不是自愿做NPC的!”魏琛辩解道。
  
  
  时间回到五分钟之前。
  魏琛联系上他的那些兄弟们,利用地形耍弄了跟踪他们的人。
  之后便带着安文逸顺利的抵达了灰角。
  “魏前辈,我们接下来。。”安文逸还没有说完,突然出现了一堆流氓将二人围了起来。
  “老大!”二人正暗暗戒备着,却没想到那流氓突然来了一个鞠躬,开口一声老大让两人懵了。
  “喊我?”魏琛不确定道。安文逸也有点懵,下意识的看向迎风布阵。
  “啊”安文逸轻呼一声,引起了魏琛的注意。
  “怎么了小安”魏琛凑了过去。
  “前辈,你看。。”安文逸示意魏琛看向迎风布阵。
  “我。。靠。。”魏琛已经不想说什么了,从小手冰凉的视角可以看到,迎风布阵的头上,有几个红色大字特别引人注目。
  “流氓头头”
  “这,这是怎么回事?”魏琛目瞪口呆。
  “老大!老大!”就在魏琛疑惑不解时,有一个流氓边喊边向他们跑来。
  “老大!有,有人要砸我们场子!”来人气喘吁吁的大声说道。
  “什么?谁这么大胆!”魏琛顾不上疑惑了,迅速进入角色,“我们走!我倒要看看谁这么大胆!”
  “等等,前辈!”安文逸来不及阻止,身边愤怒的魏琛已经带上耳机带着那些流氓气势汹汹的离开了。安文逸只能无奈的跟了上去。
  
  
  “……就是这样了队长。”安文逸说完,看了魏琛一眼。
  “厉害啊老魏,”叶修夸道,“没想到你的本质都镇住NPC了,加油,这次的boss主力就决定是你了。”
  “开什么玩笑,我一直都是主力好吗?”魏琛还想说点什么,就被一块板砖砸到了脑门。
  “老大!我来帮你们了!”包荣兴的声音传来,随后包子入侵和昧光出现在众人面前。
  “包子你谋杀队友啊!”魏琛忍住没有给对方来一个诅咒之箭,随后转动视角,向君莫笑吼道,“老叶!快组队啊你!”
  “别吵,哥想事呢。”叶修说着,还是随手给几人发了组队邀请。
  “想什么呢?喻文州吗?”苏沐橙笑道。
  “去去去,”叶修呛了一下,“你们说,老魏成了流氓头头,是不是和boss有关?”
  “这里的坐标与boss出现的坐标很近。”罗辑开口。
  “没错,我在想,这次boss出现,老魏一定有关键作用。”叶修点头。
  “都什么和什么啊……”魏琛无语。
  “老大!老大!”就在众人议论纷纷之时,一个流氓跑了进来,满脸慌乱。
  “流氓杀手丁龙来了!!啊!!”流氓说完,便惨叫一声,倒在了地上。
  门口,一个身影渐渐出现。
  
  
  
  此时,寒烟柔那边。
  “柔柔,你到了吗?boss出现了!”
  “快了,马上到了!”唐柔回复,加快了速度。
  “队长,看地图上的彩点…东西,似乎是在寒烟柔身上。”
  寒烟柔离开后,冷暗雷从一个角落里走出,同时,林敬言对张新杰说道。
  “嗯,你跟上她,注意不要暴露了。”张新杰说完,看向韩文清,见韩文清点了点头后,点开了QQ。
石不转:boss在灰角,速来。
  
  
  
  
【下章预告】
黄少天:为什么仇恨总在兴欣那边啊话说护卫队和boss打起来真的好吗哈哈哈哈老叶加油啊你们的保护对象要打你们不如加入蓝雨一起怼boss吧哈哈哈我靠老叶你这么买队友真的好吗好吗我靠张佳乐你们霸图搞什么呢靠靠靠荣耀大神你出来我要和你谈人生!!!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