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all叶】叶修Boss争夺战(二)

☆注:本文all叶
☆本章主线抢Boss(๑•̀ㅂ•́)و✧
☆不定时更文(*/ω\*)
☆可能出现私设,因为有些技能不太熟悉,见谅( ˙-˙ )
☆我觉得这章写得不太好…… (´ฅ    -`)请多多包涵,给些建议,我再修改修改(๑• . •๑)谢谢大家
☆希望大家能喜欢(๑•̀ㅂ•́)و✧

(二)Boss争夺进行时

蓝雨训练室内,黄少天一脸愧疚地对喻文州道:“对不起队长我错了下次我一定不会再犯错了再有下次我就吃完一盘秋葵……算了我就一个星期不吃食堂了队长原谅我吧QAQ”别再那样看我了 ,压力山大啊【郑轩:黄少你抢号就算了,不必连台词都抢吧!压力山大啊!】
“^_^记住你说的话哦,少天”抢Boss要紧,喻文州笑笑,对徐景熙道,“先把少天复活吧 ”
“不行啊队长,复活不了”徐景熙看着屏幕上刚刚变黑的技能框和依然横尸的夜雨声烦,欲哭无泪道。
“什么什么我看看靠怎么会这样为什么复活不了比赛一个抢Boss至于么至于么!”黄少天看向屏幕,依然是一片灰暗,并且已经操控不了了,他该庆幸没有掉经验掉装备么?
“不能复活?那可麻烦了”喻文州低头思索,方才见少天截图时,就感到不妙了,如果刚刚发错误地址时其他战队就前往的话,那还有时间,不过兴欣的人埋伏在这里,稍有不慎,就会团灭,偏偏少天刚才还被Boss秒了……明天让食堂多做点秋葵好了。
就在喻文州思考着对策时,桌面上的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
“叮 你有一条新消息。”

游戏里,一只身着君莫笑那套多彩的装备,扛着一把大刀,顶着一张全联盟都熟悉的嘲讽脸的Boss,正四处游荡着。
“啧,这Boss一点都没有把哥威武霸气的一面表现出来,除了秒杀烦烦那幕。”君莫笑藏在Boss不远处,而他的操作者,叶修大神正欣赏着一张截图,“还好哥眼明手快,截下了这幕,啧啧,经典啊,等烦烦生日印一搭给他好了。”
“算了吧叶修哥,你会被文字泡淹没的。”一旁的苏沐橙听见了,笑道。
“是啊老叶,到时还要我们拉你出来,多麻烦啊,记得匿名就好,”魏琛伸了个懒腰,继续道,“不过这boss除了那张嘲讽脸,就没和你一处像的,你看人家那秒杀,啧啧,我觉得我们根本可以不来。”
“别小看文州啊老魏,你还不了解他?”叶修看了一眼Boss攻击范围外的蓝雨众人,看来夜雨声烦的牺牲还是有价值的嘛 。【黄少天:喂!】
“好了,已经过去10分钟了,”叶修看了看时间道,“A计划用不成了,现在开启B计划,一帆,唐柔,沐橙,罗辑,老魏,你们前往谷口,尽量拖住其他战队,等我们灭了蓝雨,再放进一队,如果抵挡不住,立马撤回,不要交代在谷口,现在可复活不了。”
“诶?为什么?”一旁的陈果忍不住问道。
“喏,”叶修指向游戏里仍在躺尸的夜雨声烦,说道,“看那只烦烦还躺着,要么是文州心脏要么就是无法复活,个人认为后者可能性较大。”
“当然,也有可能是喻队觉得烦烦的文字泡挡住视线,所以就没有复活。”叶修开玩笑道。
“诶,我觉得这个更可能。”魏琛摸摸下巴,点了点头,“嗯,应该就是这个吧。”
“你们别聊了,我这边小事情带着雷霆来了。”苏沐橙打断两人的谈话。
“这么快?文州发的地方挺远的呀”叶修凑过去看了一眼,“哟,还真是,看来文州这招不太管用嘛”
“唔,我觉得雷霆是刚知道的。”苏沐橙看着屏幕,勾唇一笑。
“有道理,不过还是谨慎些”叶修转向屏幕。
“知道啦”苏沐橙笑道,随手关闭了一个对话框。
“你们先别聊了”安文逸推推眼镜,“蓝雨那边似乎要行动了。 ”
“终于要行动了,”叶修笑道,“等好久了,沐橙,拖住雷霆,莫凡,待会我一下令,你就去袭击喻文州,方锐准备捉云手,等莫凡偷袭之后就把索克萨尔带到Boss攻击范围内。”
“是”众人答道。
叶修自信一笑,看着屏幕道:“哥要让你们知道,哥保护Boss也是一流的。”

叹息峡谷内,八音符召唤出兽王四元素阵,护在索克萨尔与灵魂语者前方,枪林弹雨和涛落沙明则小心翼翼地接近Boss。
“包子,你待会去骚扰前面那两个,懂?”君莫笑躲在Boss不远处,那个地方正好能被Boss挡住,蓝雨众人都发现不了。
“叶神,霸图的也来了。”罗辑看着屏幕,抓紧了鼠标。
“这么快,看了张新杰没有信喻队呐,其他人注意,几个心脏的也快来了,都给哥守好了。”叶修看着枪林弹雨和涛落沙明停到Boss攻击范围几步外,立刻道:
“就是现在!”
话音刚落,包子入侵立刻跳出,一个抛沙便甩向枪林弹雨,郑轩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便中了招,屏幕立刻黑了。
见两人受袭,喻文州立刻向包子入侵射去诅咒之箭,此时,躲在一旁的毁人不倦手印已经完成。
地心斩首术。黑色的箭羽飞向包子入侵,同时,索克萨尔也失去不少血。
四兽王立刻扑向毁人不倦,毁人不倦被扑倒在地,然而一阵烟雾过后,魔界之花原本束缚着的毁人不倦,变成了一个草人。
于此同时,海无量猛然出现,摆了个pose后转身跑向Boss,蓝雨两人满脸黑线,这人抽了吧?这是他们的第一个想法。
“卧槽!队长!”这是他们的第二个想法,因为他们发现,索克萨尔也跟着海无量跑向了Boss。
“快给队长来个坚定意志!”
“知道了”灵魂语者转向索克萨尔,开始吟唱。
可莫凡会给他们这个机会么?
烟玉。毁人不倦出现在两人旁边,扔下烟玉后双手飞快结印,是影舞!徐景熙立刻判断出来,此时烟雾已笼罩三人。徐景熙只好停下吟唱,施展了圣盾术。
再看郑轩宋晓两人,他们也看到了跟着海无量跑向Boss的索克萨尔,宋晓看两人越来越近,忙丢了一个气定神闲过去,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一只哥布林正好出现,于是,气定神闲落到了哥布林上。
“靠!”宋晓吐血,在气定神闲落到哥布林身上的同时,涛落沙明也飞了出去。
郑轩顿时感到压力山大,不过,当他发现自己在躲避包子入侵和君莫笑的围攻时,获得了神圣之火一个,心中的悲愤立刻盖过了压力。
于是,蓝雨众人只能看着自家队长离Boss越来越近,而叶修,还操控着君莫笑向索克萨尔挥了挥手,喊道:“文州!一路走好啊。”
“靠!”蓝雨众人默默地对着屏幕中的君莫笑竖起来中指。
“前辈,真是……”喻文州无奈的看着挥着手的君莫笑,这算擒贼先擒王么?前辈还是一如既往的心脏呢,不过……这次,前辈恐怕要失算了呢。

时间回到之前——
“叮,你有一条新短信”
喻文州一愣,下意识点开了短信。
【荣耀大神:送福利啦~攻击Boss腰间口袋,可获得隐藏道具,使用得当的话,抢到Boss也是轻而易举的哦~】
“隐藏道具……”喻文州看向Boss,需要攻击才能触发,可无论什么攻击,都要走进Boss攻击范围内,但那攻击……
等等,那攻击似乎有点眼熟,喻文州再次看向游戏,刀,叹息峡谷……
“刀客阿佑。”喻文州脱口而出。
“啊队长怎么了刀客阿佑不是世界boss么不是刚刚我们被兴欣抢走的boss怎么会突然提到他说起来我就切——”黄少天听见,凑过来道。
“少天”喻文州无奈的打断黄少天,
“刚刚你被那个Boss秒……攻击时,有没有觉得那个攻击很眼熟?”
“眼熟……诶队长你这么一说还正有点似乎刚刚才见过……卧槽!刀客阿佑!”黄少天恍然大悟。
“嗯,刚刚那个是刀客阿佑的爆发技,不过攻击力似乎更强一些,现在应该在冷却中,所以接下来的攻击都不会比第一次强了。”喻文州笑笑,少天的牺牲还是有用的。[黄少天:队长!你怎么和那个叶不修说一样的话啊啊啊队长你快醒醒不要被那个叶不修传染啊!!   叶修:呵(  ̄   _, ̄ )]
“可那有什么用吗”郑轩忍不住道。
“当然有用,抢boss的可不止我们一队,就算嗑药,兴欣也撑不住多久,所以叶修前辈肯定会利用Boss,毕竟,也不是第一次了”喻文州道,“待会,我们这样……明白了吗”
“明白了,队长”众人应道,都开始行动。
喻文州勾唇一笑,看着Boss轻声道:“这次的Boss,就归蓝雨了。”

“宋晓李远,准备”喻文州看着索克萨尔,快进入攻击范围了,红药冷却已经快结束,一切准备就绪,成败,在此一举。
一步,两步……终于,索克萨尔走进了攻击范围内,前一秒还扛着刀悠哉悠哉的叶修Boss,立刻拿着刀冲了过来。
六星光牢。Boss停顿了一秒,立刻挣脱,继续冲了过来,不过,一秒,也够了。
黑色的箭羽在灭神的诅咒的杖头凝聚成型,在Boss举刀看向索克萨尔时,飞向了Boss腰带上系着的袋子,同时,两道黑影突然出现挡在了索克萨尔身前——
大刀离去,雷鹰和灵猫消失在原地,索克萨尔也失去一半的血,红药已冷却完毕,不过喻文州没有立刻加血,而是连忙捡起掉落的袋子——
【叮,恭喜玩家获得隐藏道具——】

                                             未完待续
【下章预告:
叶修: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道具。
张新杰:从没见过心脏到如此地步的喻队。
肖时钦:楼上+1
王杰希:千万努力,却是为他人做嫁衣。
江波涛:我就不说什么了。
喻文州:^_^                                      】                 

评论(8)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