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伞修】梦魇(十四)

◇时间设定:叶修离开嘉世前一年
◇沐秋出场较晚
◇第一次写同人文,人物尽量避免ooc
◇会有大量技能出现,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请告诉我
◇会有联盟其他人不过与叶修只有友情
◇CP大概只有伞修
◇有原创人物(多为龙套,ps:取名废)
◇尽量周更,高二党时间比较紧
◇喜欢大家能喜欢(´・ω・`)
◇感觉自己经常用对话啊……努力改正中……
◇下星期可能更不了了……一是还有一科会考没考,二呢则是剧情我需要理理,感觉越来越乱_(:з」∠)_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努力将文改好的,比如人物的性格……QAQ叶神我对不起你



(十四)
“叶神~怎么样啊~”
叶修睁开眼,便听见一个幸灾乐祸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叶修起身,揉揉额角,四周一片黑暗,而身边有一个穿着更黑的少年。
“什么怎么样,”叶修有点无奈,刚刚梦境里的一切,他都记得,太真实了。他承认,他沉迷了,不过……
“你怎么把我的记忆封了?”他会沉迷,也有这个原因。
“当然是训练你啦,”琰严肃道,顺便报复你一下。
“真的?我怎么觉得,你是在报复我?”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琰。
“咳,怎么会呢”琰心虚地移开视线。
“不过能再见到沐秋也不错呐”叶修笑笑,有活力的苏沐秋,为家操劳的苏沐秋……
“梦里而已,叶神你要向前看,沐秋在前方等着你扑进他的怀抱呢”琰握拳,两眼发光。
“什么叫哥扑进他怀抱啊……”叶修一脸黑线,不过,另一个让他在意的问题,使他放弃了吐争辩。
“所以,小秋那句话的意思,是指沐秋也在这个世界上?”
“是啊,你家那只灵恐怕还被梦魇控制着,不能对你说太多,不过也怪你太笨,居然让钥匙落到了梦魇手中,太不应该了”琰批评道。
“我说,”叶修鄙视地看向他,“钥匙不是你拿走的么?”
“啊?”少年愣了一下,随后想起什么,怒道:“又不是我干的!都怪那只笨鸟,啊啊啊为什么我得寄生在一只鸟我那么英俊潇洒那么风流倜傥居然要和一只鸟委居同体我一定要梦魇变成一只哥布林!!”
“咳,淡定”叶修拍拍少年的肩膀,“该送我出去了吧”
“哼”少年冷哼一声,“你和一叶之秋对话的那段记忆,需要我也把它封了么”
“嗯,封了吧”叶修闭上眼,道。
“那么,祝你旅途愉快”

拍卖会当天,虽然一叶之秋很疑惑为什么当他出现时叶神没有追问那件事,不过他也没有去作死的问叶修。一定是忘了吧,一叶之秋默默地想,原来叶神记忆不好么,下次再遇见这样的事就多几天好了。
天真的孩子,注定悲剧啊。
“小秋啊,你说这城主真的和这李什么的没什么特殊关系么”叶修看着侍卫送来的装着满满金币的空间袋和一张写着“随便花”的纸条,有些不淡定了。
“不知道,我所拥有的资料里没有相关记录 ”连假扮的人的名字都记不住果然记忆不好啊。
“不管了,等拍卖到东西,我们直接走吧”虽然有点对不起那个叫李严的,不过既然城主和他有什么更新,那也不会怎么样吧……
“走喽,拍卖场走起,不过”叶修拿起邀请函,摸了摸下巴,“微草堂,杰西卡,不会和大眼长一个样吧?”

微草堂拍卖场后台
“……所以你们把我召唤到这里,为了让我帮助叶秋?”
“是的 不过别让叶神发现,只用在暗处帮助他就好”
“那微草怎么办”王杰希皱眉道。
“放心吧,这里的时间已经和你们所处的世界的时间不一样了,等你回去以后,也只是过去了一个晚上,你就当做梦好了。”王不留行道。
“好吧,那我应该做什么?”
“首先,先去主持拍卖会吧”
“……对不起,我没听清楚,你说什么?”王杰希看向王不留行,不是要帮助叶秋么,主持拍卖会是什么鬼。
“咚咚”敲门声突然想起,之后一个女声传来,“杰西卡大人,拍卖会要开始了,请您尽快”这下,也不用王不留行再重复一遍了。
“就是这样”王不留行骑着小扫帚,面无表情道。

当王不留行答应帮王杰希解决支持问题时,拍卖场已经坐满了,而坐在最豪华包间内的叶修,在看见王杰希走上场时,一口茶水便喷了出来。
“叶神!”正在叶修前面吃葡萄的一叶之秋躲开后,怒瞪叶修。
“还真和大眼一个样啊”叶修感叹,随后又道:“这不科学,为什么那个韩清和老韩长得都不像,这个杰西卡却和大眼一模一样,莫非是怕老韩的样子会导致梦魇世界出现经济危机么”
“……”多大仇啊叶神,一叶之秋看向拍卖台上的人,在那个杰西卡的衣服上,有一个绿色的挂饰,在自己看向那挂饰时,似乎闪了一下,一叶之秋了然,默默低头,继续吃葡萄。
“谢谢大家前来参加拍卖会,现在,开始拍卖第一件物品”台上的人面无表情道。

圣域沐林
“你是说,你召唤错人了?”苏沐橙微笑着看向梦王。
“咳,是的”梦王轻咳一声道,“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念的是黄少天,结果带来的却是王杰希,所以我先让王不留行去了。”
“怎么会这样?”苏沐橙有些苦恼,“会不会影响计划啊”
“我也不知道啊,这玉石的作用也是我从前代梦魇的笔记里发现的,上面也只有一句‘可以召唤异世之魂’和使用方法,其他都没有提到。”
“莫非和石头颜色有关?”苏沐橙突然想到,“前面的那两块石头一块是蓝色一块是白色,你召唤时,那块是什么颜色?”
“大概,是绿色的吧”梦王有些不确定。
“那应该是这样,蓝色枪手系,白色圣职系,绿色法师系”
“如果真是这样……”梦王皱眉,“你和沐秋联系一下,计划可能会有变动”
“不用你说我也会去的啦,对了,”苏沐橙从袋子中取出一块黑色的石头,丢给梦王,“这是我在落阳城城主密室里发现的,估计是暗夜系吧,你先拿着”
“落阳城?你又去找叶修了?”梦王再次皱眉。
“放心啦,不会被发现的”苏沐橙拍拍梦王的肩膀,“经历这么多,我也是有成长的”在荣耀里,我只想跟在他身后,但在这里,我也能站在哥哥面前,站在他面前,保护他们。
“……随你好了”梦王看着苏沐橙眼中的坚定,转过了头。“快去找你哥,我要休息了”
“好的^_^”

“八十万,还有更高的么,如果没有,幻兽血珠就归城主府所有”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说完,示意身后的侍女拿下幻兽血珠,送到包间。
“等一下”旁边的一件包间的人突然出声,叶修看向那间包间,包间的主人正好走了出来,带着面具,穿着黑袍,行走间,可以看见露出来的枪柄——是枪域的人。
“我出一百万”那人微笑道。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