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七夕贺文.正篇

☆我大概是废了。。_(:з」∠)_
☆祝七夕快乐|・ω・`)
☆今年依然过的是火把节呢






  七夕贺文.正篇
  七夕这天,各战队选手都来到了联盟指定的地点。
  “各位的剧本都看了吗?”主动承担了导演一职的楚云秀扬了扬手中的本子。
  “什么剧本,我没见过啊。”友情饰演织女的叶修装傻道。
  “嗯?”友情饰演牛郎的周泽楷也一脸茫然。
  “什么剧本啊没拿到没拿到你们没有发给我们吧我可没有看到什么剧本还有为什么我是喜鹊啊你们见过这么帅的喜鹊吗”友情饰演喜鹊的黄少天不满的控诉。
  “嗯,没有收到剧本。”友情饰演王母的王杰希淡淡地接道。
  “我还以为是玩笑,你们认真的啊?”友情饰演黄牛的魏琛叼着根烟,道。
  “哼怎么可能没有我可是昨晚确定了一份份的发出去的。”戴妍琦叉腰,反驳道。
  “几点发的?”围观群众张新杰问道。
  “唔。。大概十一点左右?”戴妍琦不确定道。
  “看吧,你发晚了所以我们没收到。”叶修凑过来说,“所以取消吧取消吧。”
  “才不要,”戴妍琦表示拒绝,“我有办法,我们开始排练吧!”说完,将几人赶到了舞台上。
  “诶,老大不是看到剧本了吗?”包荣兴一脸疑惑地看向罗辑。
  “别管了,快走。”
  
  
  

  晚上,饭后。
  “我想去下卫生间。”叶修对苏沐橙说道。
  “不行,叶修哥你可不能逃,主席会受不了吃药的。”苏沐橙抓住叶修的手臂,坚决不让步。
  “我觉得吧他看见我穿这一套上台可能会更受不了的。”叶修指着一旁的衣服,诚恳地说道。
  “没事啦我们已经和主席预警过啦。”苏沐橙将叶修推进更衣室,把衣服塞到叶修手上,“你看王队都坦然的换上衣服了,快点快点就等你啦。”
  “……”
  
  晚上七点,舞台剧正式开始。
  “诶?队长和小卢呢?”郑轩拉了拉宋晓,小声问道。
   “排练的时候就被楚队揪上去了,你才发现?”宋晓也小声回道。
  “嘘,开始了。”旁边的刘小别比了个禁声的动作,两人停止交流,一起看向舞台。
  “农历七月七日之夜,称“七夕”,中国民间有“乞巧”的习俗,故七夕又称“乞巧节”。
民间传说,七夕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
  随着音乐,轻柔的声音念着旁白,一位男子出现在舞台上,男子微启双唇,念出词来。
  “……台上是周泽楷吧,怎么听声音是队长啊?”郑轩凑到宋晓耳边,小声说道。
   “是队长在后台配音吧?”宋晓小声回道。
  “嘘!”刘小别再次转头提醒。
  两人再次禁声,看向舞台,然后——
  “噗那只黄牛哈哈哈哈”
  “快快快拍下来给黄少”
  “好好好!”
  “喂你们……”
  “噗哈哈哈谁化的妆好评啊”
  “话说织女快出场了吧?好期待叶修会化成什么样?”
  现场因为魏琛的出场,顿时热闹了起来。
  这场喧闹一直持续到叶修出场。
  “……”全场安静了一瞬。
  “不是吧叶修请了替身吗??”
  “我不信台上的那个出了身高体型以外根本不是叶修!”
  “……我赌那是替身!”
  “拍下来拍下来表情包走起!”
  “其实吧我比较期待黄少一人如何支撑起一座鹊桥。”蓝雨有人出声。
  “还有王队的王母!”有人在一旁弱弱的提到。
  “+1”
  “+2”
  “+10086”
  顿时众人应和,再次关注起舞台。
  于是,一场舞台剧过后,职业选手聊天群里,也多出了许多表情包。
  而女选手们,也多了许多“福利”。
  
  
晚上20:30,游戏开始。
  “各位,现在我们来玩德国心脏病游戏。”戴妍琦摇了摇手中的铃铛。
  “各战队每局派一名队员参加,第一局队长们上,我来担任裁判。”
  “游戏规则:共98张牌,其中90张水果牌、3张猴子牌、3张大象牌、2张猪牌。大
象、猴子和猪漫步在丛林中,需要玩家帮助它们寻找喜欢的水果。每个玩家按顺序轮流翻开一张牌。当2张完全一样牌或者一种动物以及它喜爱的水果出现在桌面上时,所有玩家必须尽快按响铃。如果有玩家翻出猴子牌,则在桌面上没有绿色水果,就是柠檬的情况下可以抢铃。如果翻出大象牌,则在桌面上没有红色水果,就是草莓的情况下可以抢铃。如果翻出猪牌,大家立马抢铃。第一个按响铃的玩家赢得桌上所有面向上的牌。这个的游戏目标是赢得最多的卡牌。”
  “好了,我现在开始发牌。”
  戴妍琦说完,喝了口水,洗了洗牌。发在了各队长前面。
  “等等,有规则吗我有点晕了。”叶修举手。
  “在这里,你们可以传着看看,看完和我说一声,我们开始游戏。”戴妍琦从盒子里掏出一张纸,递给了叶修。
  待众人看完之后,游戏,开始了。
  
  第一轮,叶修翻牌。草莓。
  “哎,我觉得吧这个游戏有点欺负文州。”叶修翻完牌,突然说道。
  “你看,抢拍铃这种需要手速的游戏,对文州多不友好啊。”
  “没事,前辈,这个游戏也是考验反应的呢。”喻文州笑着回道,抬手翻开了牌,柠檬。
  “还有,这个游戏对我也很不友好,你看,万一我和老韩一起抢拍,我手中下面,老韩止不住拍了下来,我的手肯定要废。”叶修再次开口。
  “不会。”韩文清看了叶修一眼,“我会比你先拍到。”翻牌,香蕉。
  “这个游戏对小周也不好,万一他不好意思和我们这些前辈抢,不就输了吗?”叶修看向下一个翻牌的人。
  “不会。”周泽楷翻开牌,樱桃。
  “诶,大眼,注意了啊,不准抢啊,先把牌翻开。”叶修对王杰希嘱咐道。
  “放心吧。”王杰希应道,慢慢的翻开了牌,柠檬。
  “叮”周泽楷抢先拍下了铃。叶修止住手,避免拍在了周泽楷手上。
  “唉,不愧是年轻人啊。”叶修遗憾的收回手,将身前的卡片丢给了周泽楷。
  “再来。”之前翻了牌的人都将牌递给了周泽楷。
  “肖时钦同志,稳稳的,反正你拍不到铃了,放心抽不用紧张的。”叶修鼓励道。
  “叶神……”肖时钦无奈,翻开了牌。大象。
  “唐昊,加油,翻出个香蕉造福群众。”
  “你好烦啊。”唐昊翻开牌,柠檬。
  “云秀,加油,看好你。一定会出猪牌的。”叶修再次看向下一个。
  “不用,猪牌你留着吧。”楚云秀翻开牌。猴子。
  “小楼,我觉得你一定会有香蕉的。”
  “咳咳,叶神这个不是我能定的。”斩楼兰翻开牌,猪。
  “叮!”叶修立马抢拍到了铃。
  “不错不错有前途。”叶修笑眯眯地接过众人递来的牌,“就说吧 哥一出手,冠军到手。”
  “还没结束。”韩文清说道。
  “叶修你也是侥幸而已。”楚云秀跟着道。
  “来,继续,让你们看看哥的厉害。”
  
  
  
  
  后记:游戏第一轮最终还是周泽楷赢了,不过据内部人员说,有人看到了周泽楷拿着奖品去了兴欣休息室,出来之后手上已经没有东西了。第二轮苏沐橙拿下了冠军,总之,各战队各有胜负。同时,第二天,聊天群里发生了大量禁言事件。不少职业选手都纷纷小窗了该群另一个管理员,未果。之后,一些风靡一时的表情包再也没有在群里出现了。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