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all叶】叶修Boss争夺战(九)

☆本文all叶结局1v1
☆望喜欢|・ω・`)
☆有错误请告诉我呐\(//∇//)\




  (九)说实话,我怕被打
  霸图
  “哈哈哈终于从叶修手中抢到boss了!我要去和老叶聊聊!”张佳乐退出游戏,迫不及待地打开了QQ。
  “你可别被讽回来。”林敬言笑道。
  “哼,我还说不赢他?”张佳乐不信邪,“啪啪啪”敲打键盘,回车。
  “你们战斗力可不一样。”
  “靠!这个叶修!”张佳乐果然被气的直拍桌子。
  “好了,差不多该休息了。”张新杰看了眼时间,退出游戏,准备关机。 
  “休息吧”韩文清拿下耳麦,对众人道。
  “好”众人应道。
  “张佳乐,晚上别玩手机。”张新杰起身,对张佳乐说道。
  “知道了,副队”张佳乐随口应道。
  此时韩文清已经率先关了电脑,起身走出训练室。
    来到门前,手机突然传来消息提示的声音。
  【荣耀大神:打开房间有惊喜哦\(//∇//)\】
   “嗯?”韩文清收起手机,打开了门。
  
  
  
    对于眼前一黑就换了一个地方,叶修是拒绝的。
  对于眼前一黑就换了一个疑似霸图的地方,叶修是非常拒绝的。
  对于眼前一黑就换了一个疑似霸图队长卧室的地方是非非常拒绝的。
  然而眼前桌子上的相框里的那张照片摆明,这里就是韩文清的卧室。
  “唉,哥这是什么命啊!”叶修感叹一声,坐在了电脑椅上。
  “手机也不送来…不知道老韩介不介意我动他的电脑。”叶修看着桌子上的电脑,蠢蠢欲动。
  正当叶修犹豫不决时,“啪”的一声,房门打开了,电脑的主人站在门口,看向了自己。
  “咳,老韩啊,晚上好啊”
  
  
  “叶修?”韩文清知道惊喜是什么了。
  “来来来,进来坐,别客气。”叶修热情招呼着韩文清,仿佛自己才是房间主人一样。
   “你坐吧”韩文清关上门,“你怎么到这的?荣耀大神做的?”
  “说到这个我就要批评你了,老韩同志,”叶修严肃道,“抢什么boss啊,认真训练才是一个好队长该做的事。”
  “你看,如果你没有抢boss,我就不会来这里了。”叶修痛心道。
  “你不想来这里?”韩文清突然开口。
  “当然不想”叶修果断开口。
  “为什么?”韩文清走进叶修,右手手撑在桌上,看着叶修道。
  “呃,这个啊”叶修认真道,“说实话,我怕被打。”
  “我护着你,谁敢?”
  “咳,其实我就怕你打我”叶修诚恳地回答。
   “不会。”韩文清收回右手,瞥了一眼叶修,走到衣柜拿了衣服向浴室走去。
  “诶,老韩,电脑借我玩玩呗。”叶修急忙喊道。
  “自己开。”
    
  
  
  
职业选手聊天群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叶修boss我们霸图抢到了哈哈哈哈
君莫笑:我比较喜欢阿莫夫啊,莫丹克啊,维奇。
百花缭乱:叶修你好意思提吗
君莫笑: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们霸图拿到什么道具啊快拿出来给我看看啊啊啊这些道具简直了以后谁家出道具谁家就拿到boss的感觉啊
百花缭乱:不给你们看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道具的作用都差不多,基本上对boss的伤害和仇恨都有作用。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都把道具给你们看了你还想藏着不给我们看啊我就要看快发快发大家共同讨论一下。
百花缭乱:就是不给看
君莫笑:少天别问了,他肯定没有图
生灵灭:张佳乐应该没有图吧
无浪:肯定没有图
王不留行:肯定没图
索克萨尔:估计没图
百花缭乱:……
冷暗雷:张佳乐你还玩手机啊?小心副队没收了
百花缭乱:我和大孙聊完就关
沐雨橙风:哎呀叶修哥又不见了呢[笑]
  
  
  
  
 
                                待续
  
【下篇预告】
魏琛:你们说我们要不要去霸图把老叶救回来?去的掏钱买票给大家啊。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