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生日[上]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ω・。)ノ♡🎂
♡下明天中午发(づ ̄ ³ ̄)づ望喜欢

  清晨,阳光洒进屋里。
  桌边的手机突然响起,打破了屋里的寂静。
  “唔……”叶修艰难地摸索着手机,却感觉似乎有什么东西压在自己身上。
  “什么东西……”叶修睁开眼,对上了一直大玩具熊的双眼。
  “是沐橙吧……”叶修无奈地起身,将玩具熊推开,准备拿起手机时,却被从玩具熊身上掉落的纸条吸引了注意力。
  “嗯?”叶修拿起手机摁了闹钟,拾起了那张纸条。
  “生日快乐哦~🎂祝贺大神又老一岁哟~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请拿起你的帐号卡,登录游戏,前往第一关卡地点:溪山城,完成任务,得到线索前往下一个地点。【ps:不可以假装没看见本纸条,如果没有完成任务,兴欣将开启为期三年的禁烟模式】”
  “嘶”看到后面叶修倒吸一口气,心里的小心思立马没了。只能认命的起床洗漱,坐到了电脑前。
  
  
  一上线,叶修就被某剑圣疯狂轰炸。
  “生日快乐啊!老叶老叶老叶你终于上线了啊到溪山城了吗快点快点啊我可是迫不及待了啊啊快来快来给你一个大惊喜哦!!!!”
  叶修淡定地关闭对话框,点开了一条未读的消息。
  【私聊】沐雨橙风:ovo早安哦,记得在12点前完成任务哦~[ps:烟都在我手上哦]
  【私聊】君莫笑:皮着一下开心吗【烟】【烟】
  快到达溪山城,依然没有收到回复,叶修关了对话框,无视了某剑圣的疯狂轰炸,踏进了溪山城。
  
  
  
  君莫笑一踏进溪山城便被蓝溪阁玩家发现,上报到公会里。于是叶修还没走出几步,就看见一个剑客冲了过来。
  “叶修你是不是把我拉黑了居然不回我消息你这样的态度很容易失去线索的你知道错过了我的消息的后果有多严重吗??”
  叶修想了想,真诚地回答道:“我觉得我看了消息的后果比我没看还严重。”
  “……”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即夜雨声烦在君莫笑身边跳了两下,敲了一大段话准备发出去。
  “好了,少天,注意时间。”喻文州出声阻止,此时索克萨尔也走到了君莫笑身旁,“先布置任务吧。”
  “任务?”叶修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嘿嘿嘿老叶接下这份惊喜吧!”黄少天心情愉悦的删了打好的话,“从下一分钟开始,你出城,不能离城过远,逃避我们的追杀8分钟,你出城后30m,我们就开始追杀!”
  “……追杀多伤感情啊,不如直接给下一条线索吧。”叶修企图谈判。
  “不行哦。”喻文州拒绝了叶修的谈判,别给出一条提示,“还有29秒。不出城视为弃权,游戏失败。”
  “好吧。”叶修无奈,因为烟被苏沐橙顺走了,只能退而求其次的叼了根棒棒糖,操控着君莫笑走出溪山城。
  
  五分钟后,躲了一路的叶修终于被堵住了。
  “诶嘿老叶不错嘛很有捉迷藏的天分啊可惜没用啊我们人多哈哈哈哈哈不过老叶你也是时候禁烟了,不要太感谢我们啊!”黄少天一边说着,手下的动作也没停下,气势汹汹地扑向君莫笑。
  “我可是历练过的。”叶修淡定的躲开黄少天的攻击,手中千机伞一变,化为盾牌后边向着一名蓝溪阁剑客冲去。
  剑客紧张又兴奋地看着君莫笑向他逼近,近了,快了,就是现在!诶?。
  剑客惊讶地看着君莫笑退后,躲过那一个神圣之火。
  “这些雕虫小技可难不到哥。”叶修避开后,防止被夜雨声烦缠住的同时也在找空隙想挤出去,就这样,竟也熬过了三分钟。
  “少天,时间到了。”索克萨尔喊停了其他玩家的攻击后,提醒还在不断骚扰叶修的黄少天。
  “诶诶好知道了知道了。”黄少天遗憾的停下操作,操控着夜雨声烦走到君莫笑身边想做出拍肩的动作时,便被一击落花掌送上了天。
  “哎呦不好意思啊,没注意时间已经过去了。”叶修真诚的道歉,还发了一个叼烟的表情。
  “woc叶修你是想pk对吧是吧是吧今晚别下线我们大战三百回合不打的你服气我不下线!”
  “咳”一旁的喻文州拦住炸毛的黄少天,转向叶修,“下一站提示:绿水青山,坚壁清野。叶神到了之后向王队发个消息就好。最后,前辈生日快乐。”
  “谢谢啊。”叶修点点头,很简单的提示,叶修对着两人发了一串叼烟的表情,便向着下一个目的地赶去。
  
  
  到达目的地后,叶修环顾四周,确认没什么人后,才向王杰希发送消息。
  【私聊】君莫笑:大眼,我到了,布置任务吧
  【私聊】王不留行:十分钟内,在我发的五个坐标内找到我,你的任务。
  【私聊】君莫笑:多麻烦啊,要不我给你个精确坐标,你来找我?[滑稽]
  可惜王队对叶修的提议并不感冒,并发送了一串数字给叶修。
  “诶,这距离也不小啊。”叶修摸摸下巴,摸索了发来的五个坐标。
  “嗯,生日29号,这两个坐标里都有29,其他三个应该没有,就这两个点吧。”叶修愉快地做好决定,向最近的那个点奔去。
  或许是因为生日,叶修很幸运的在该点看见了王不留行的身影。
  “哟,大眼。”君莫笑自然的搭上王不留行的肩膀,“怎么样,我的运气不错吧?”
  “是挺好,现在你打开QQ。”
  “嗯?打开QQ干嘛?线索是图片?”叶修疑惑。
  “摇点吧,大过我才能得到线索。”王杰希先骰出,五点。
  “喂喂,等等大眼,任务里有这环?”叶修觉得不对劲。
  “是没有,我刚加的。”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眼!”叶修指责道,“你这样做想过你的微草孩子们了吗?不能带坏小孩子啊!”
  “生活总要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王杰希不放弃自己的想法。
  “来,骰吧。”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