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all叶】叶修Boss争夺战(11)

★本文all叶结局1v1(´∀`*)
★对的今天就是这么短小_(-ω-`_)⌒)_



  (十一)正面上吧
  “老叶,boss信息发来了吗?”魏琛揪起趴在电脑前装死的叶修,问道。
  “哈欠。”叶修揉揉眼睛,拿起手机看了一眼,“还没。”
  “真是的,都几点了。”魏琛放开叶修,坐回他的位置,叼着烟抱怨到。
  “下午十五点三十分。”坐在魏琛的包荣兴看了眼电脑屏幕,转头一脸认真的对魏琛道。
  “……行吧,先去睡个午觉吧。”魏琛说完,准备退出游戏。
  “嗡嗡”就在魏琛准备退游时,叶修桌上的手机震动了两下,魏琛立马冲过来,一把拿起手机,扑到叶修面前,大喊,“快,老叶,看,在哪?”
  “别急嘛。”叶修懒洋洋地直起身,接过手机,划开看了一眼。
  “狂风戈壁,修行法师真末。”叶修看完,切至QQ,点进一个群里。
  【君莫笑:boss,狂风戈壁,修行法师真末】
  
职业选手聊天群
君莫笑:boss,狂风戈壁,修行法师真末
君莫笑:@石不转@索克萨尔@生灵灭@无浪@王不留行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woc老叶你是不是错屏了???
迎风布阵:快撤回去啊
一叶之秋:叶修你又有什么诡计?
夜雨声烦:我们不会再上当了老叶你这又是调虎离山是吧是吧或者也是真的你想让我们以为这是调虎离山故意发出的真实消息,在一想我们回去看发的假消息让我们去查看拖延时间在kjsbskjs
索克萨尔:看管不严,见笑了
王不留行:很有道理,果然是近墨者黑
生灵灭:很有道理+1
无浪:+2
君莫笑:你们这群心脏,不能耿直一回吗
君莫笑:地点是真的,这次我们来次耿直的,不用道具,出一个人对战,输了就放弃,怎么样
生灵灭:叶神这是……累了?
鸾铬音尘:噫,队长你对叶神做♂了什么
生灵灭:……你的特训做完了?
石不转:我们对战的时候,boss呢?不然等我们对战完了,boss也过了时间了
荣耀大神:诶嘿,新玩法,没问题啊,谁赢了道具给谁
荣耀大神:既然这样,再定一个规则吧
荣耀大神:本次对战,队长只能对上队长,每队三局两胜
荣耀大神:我可以帮你们修复出战状态,你们觉得可以吗?
君莫笑:可以
大漠孤烟:可以
索克萨尔:可以
王不留行:可以
一枪穿云:可以
生灵灭:可以
荣耀大神:好的,那就这样吧,请各位前往boss刷新地,我们抽签开始吧!
荣耀大神:第一组:霸图
       第二组:微草
       第三组:蓝雨
       第四组:雷霆
       第五组:轮回
 各战队十分钟内选好出战选手,然后开始。

兴欣
  “老叶你这次玩这么刺激?”魏琛看着那一溜的发言,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还行吧。”叶修看了一眼名单,思索片刻,开口道:
  “第一组,我,沐橙,唐柔”
  “第二组,我,小乔,方锐”
  “第三组,我,老魏,包子”
  “第四组,我,方锐,莫凡”
  “第五组,我,唐柔,沐橙”
  “五场战斗,叶修……”苏沐橙忍不住开口,却被叶修打断。
  “没事,大神会恢复状态,看我一人打趴他们。”叶修揉揉苏沐橙的头,伸了个懒腰,看向屏幕。
  “我可不会轻易输的啊……”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