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苏沐秋生日快乐

♡给伞哥🎂你和叶修的荣耀之路还很长
0.00
君莫笑:生日快乐,你又老一岁了吧,我和沐橙都很好,今年嘉世依然是冠军,羡慕吧?唉,你说你,说好的一起夺冠,你欠我一个约定你知道吗?以后我可是要来找你算账的。沐秋,今年老魏退役了,就是那个蓝雨队长,角色索克萨尔,一退役就找不到人,今年还有很多新秀出现。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厉害啊。对了,沐橙的荣耀打的可好了,再过一两个赛季,她也可以成为选手了。诶,沐秋,你那有荣耀吗?没有的话你来找我,咱们一起想想办法,给你那也弄上游戏,然后我们一起夺冠。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我们要去切蛋糕了,待会给你发图片,等着吧[烟]
君莫笑:[蛋糕.jpg]
君莫笑:生日快乐,沐秋,晚安好梦。
秋木苏:喂,叶修,我又老了一岁了,唉,青春总是过的那么快,转眼可能成老头子了。你这家伙,去打比赛不拿冠军回来我都不好意思说认识你了。我一直在你身后呢,也是一起夺冠吧,叶修我们可是要和荣耀一直走下去的,你可要加油。沐橙当然厉害了,也不看看是谁的妹妹,我家妹妹可是最棒的。告诉你个悲伤的消息,我这还没荣耀,不过我才不来找你呢,放心吧,这里一定也会有荣耀的。禁止深夜放毒,我不看不看,真是的我也想吃蛋糕啊。好了,你也要早睡,晚安好梦。【草稿】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