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梦间集】游戏进行曲

 ※假装自己有圣火令
  
   四角游戏
  “呐,大家,我们玩个游戏吧!”这天,无剑兴奋地扬着手中的书,对众人说道。
  “无聊。”灵蛇瞥了无剑一眼,低头看着自己手中的药。
  “幼稚。”倚天擦拭着手中的剑。
  “……”不能配合一下吗??无剑笑容僵在了脸上。
  “玩什么?”圣火令突然从树上倒挂下来。“说来听听?”
  “吓!”无剑一惊,后退了一步。
  “这么胆小?”圣火令笑着看了无剑一眼,转身面对着树,抬头道:“下来吧,我接着你。”
  看着树上的金铃索瞥了圣火令一眼,自己跳了下来,却被早有准备的圣火令接了个正着,无剑嘴角抽噎了一下。
  喵的死给。
  “什么游戏?”圣火令抱着红了脸的金铃索,再次问了无剑。
  “……是四角游戏。”无剑平复着心情,尽量平淡地答道,“就是在夜半时分,在一个长方形的空白屋子内,将所有灯光灭掉,然后在房间的4个角,每个角站一个人,然后面朝墙角,绝对不要向后看。游戏开始时,其中一个角的人就向另外一个角走去,轻轻拍一下前面那个人的肩膀,并留在那个角那里。接着,被拍的人就按照同样的方法向另外一个角走去.然后拍第3个人的肩膀。以此类推,但是,如果当你走到一个没有人的角落,就要先咳嗽一声,然后越过这个墙角继续向前走,直到见到下一个人。”
    “无趣。”倚天再次发言。
  “这游戏就这样吗?”圣火令问道。
  “哼,关键在后面哦,”无剑继续道,“过了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会出现没有人咳嗽的时候,就说明每一个角都有人,但是却有一个人始终在走。因为能听见脚步声。”
  “多出来的一个人是谁?”屠龙问道。
  “不知道哦,怎么样,有兴趣吗?”无剑问道,“要四个人哦。”
  “算我一个。”圣火令举手。
  “有意思,也算上我吧。”屠龙起身。
  “我也参加!”绿竹棒也举手,“不过,我们似乎没有适合的屋子吧?”
  “午夜前搭一个吧!”无剑想了想,搭个木屋,大家一起的话应该很快吧。
  
  
  夜半,几人进到了木屋内。
  “各位,我们待会把咳嗽改成说名字吧,如果害怕的时候,四个人同时闭着眼睛说:“游戏结束。” 就可以睁开眼睛了。”无剑站在墙角,对三人交代。
  “知道了。屠龙小弟,害怕的话要提出来哦。”
  “哼,我怎么可能会害怕?”屠龙不屑道。
  “话说,多出来的那个人会不会是……”“你不要说话!”
  绿竹棒似乎想到什么,开口说道,无剑急忙打断,“我们开始吧,你们站好了,我先走。”
  无剑说完,待其他几人站好后,便向顺时针方向走去。
  安静的屋子里,除了脚步声和偶尔的报名字声,再无其他动静。
  “无剑。”“屠龙”“绿竹棒”“圣火令”
  不断的循环,真无聊啊,早知道就换个游戏了,无剑有点后悔了,下一局就结束游戏好了。
  无剑这样想着,已经有人拍了她的肩膀。
  “沐月。”
  “诶??”无剑转头,便看见一张哀怨的脸出现在眼前。
  “呀!”无剑一惊,下意识的出手了。
  其他人听见这边的动静,也纷纷出招。
  “作为对手,不要让人失望!”
  “请给我一个祝福的幸运之吻吧!”
  “注意了我的拳头可是很硬的!”
  
  
  
  
  “你们人类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沐月怨恨地看着无剑。
  “抱歉抱歉”无剑尴尬地看着对方。“先出去吧让金铃儿帮你治疗一下。”
  “不用你们假好心!”沐月拍开无剑的手,“我要去找羲和!”
  “好好好,我们先出去吧。”无剑无奈地走到门前,推开了门。
  然后便被眼前的黑气压吓到了。
   “本尊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灵蛇看向无剑,手中那着药。
  “哼,嫌命长吗?”拂尘冷漠地看着无剑。
  “活腻了吗?”灵狐瞪了过来。
  “诶?”无剑懵了,什么情况。
  “这可不能怪我,沐月刚刚突然不见了,我只是发个大招。”跟过来的玄铁放下手中的羲和,耸耸肩。
  “呃……大家……”面对怨气重重的众人,无剑欲哭无泪。
  游戏,也要慎玩呐。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