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all叶】叶修Boss争夺战10.2

☆本文all叶结局1v1
☆望喜欢(๑>؂<๑)
☆有错误的地方请告诉我呐|・ω・`)


  10.2 福利什么的简直就是挂吧
   晚上18:00
  【荣耀大神:恭喜雷霆战队成功击杀叶修boss,奖励随后发出。】
  “靠!”
  时间回到三个小时半前。
  时间15:30
  “只能看运气了。”肖时钦拿出手机。希望能收到福利吧。
     “哎呀如果福利真的来我就加训!”戴妍琦趴在桌子上道。
  “嗯?”肖时钦低头,点开手机上显示的一条未读消息,“荣耀大神的?”
  “诶诶?不会吧?”戴妍琦凑过来看向屏幕。
  【荣耀大神:送福利啦(๑>؂<๑)指定boss出现地点和时间,不能重复出现的地点。】
  “诶,真的来了啊?”戴妍琦纠结地看向肖时钦,“队长,你刚刚什么都没有听到,对吧?”
  “妍琦,加油。”肖时钦笑笑,忽略了戴妍琦的哀嚎,看向屏幕。
  “上一次下线地点是安龙高地。”肖时钦对小戴说道,“你和学才他们开马甲去灰角和安龙高地看看,让公会的人注意着其他boss刷新情况,一旦发现boss立刻告诉我。”
  “好的,队长。”戴妍琦坐直身体,快速又换了一张卡,操控着角色和其他人一起跑到安龙高地。
  “还好上次抢完boss队长让我们换了一个地方下线。”戴妍琦庆幸的拍了拍胸口,刚刚她在灰角附近,看见许多玩家,看似是在打怪升级,可很多都是各公会派出的探子。
  “也不止我们这样,除了击败boss的战队会会在原地下线,其他战队都会换一个地方。”肖时钦浏览着已经更新boss的资料,说道。
  “队长这里也有探子。”
  “找一个玩家少的地方,然后故意透露出你们是探子,之后等待我的指示。”肖时钦推了一下眼镜,接着道,“这次的boss就靠你们了。”
  时间16:40
  “肖队,角斗士更新了!”方学才接到公会消息,立马报道。
  “知道了。让他们找五个和你们职业相同的,和我一起去boss更新地。”肖时钦边说着,拿起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发了出去。
  “妍琦,学才,待会你们假装收到消息往赫辛城赶去,等那些探子离开后立马登录大号。”
  “知道了队长!”众人答道。
  “那你们加油,我去抢boss了。”
  时间17:20
  “怎么你们不去找boss一个一个的来和我抢boss?”叶修操控着战斗法师,拦住了蓝溪阁的一名剑客。
  “不如前辈把boss更新的地方告诉我们?”喻文州笑道。
  “好的你们先退出boss仇恨范围,我去看看有没有短信?”叶修提议道。
  “谁知道你个心脏会不会告诉我们真的地址啊老叶你们就不能多点真诚吗快点把boss地址说出来造福社会啊或者你和我去pk怎么样你输了就把boss更新地告诉我吧怎么样怎么样?”剑客没有退后,反而带着气泡再一次对上了战斗法师。
  “那你们也得给我时间看短信啊。”叶修无奈。
  “谁知道你这个没下限的人是不是想趁机带走boss啊?”霸气宏图那边,一个弹药专家走了出来。
  “你们就不能相信我一次?”
  “不能。”几人异口同声。
  “好吧好吧,打不赢你们,我撤退可以吧?”叶修说着,操控着战斗法师打算后退。
  “这不像你啊老叶是不是boss更新了在哪在哪呢别走啊是不是boss更新了啊是的吧是的吧”剑客跟了上来。
  “抢不到boss了还留下干嘛?围观吗?”叶修说完,加快操作让战斗法师回到了兴欣。
  “队长,有探子传来消息,有别的战队的探子在往赫辛城赶。”柳非对王杰希报道。
  “那个地方?”
  “灰角。要赶过去吗?”
  “不能确定消息真假,可能是叶修故意传出去的。”王杰希寻思道,“英杰,你上线看看,兴欣的有没有上线?”
  “好的,队长。”
    “老叶你真的不去找boss了?”魏琛问道。
  “我看了一下,战队的人基本都在,看来福利应该和boss地点无关吧。”叶修伸了个懒腰,答道,“就赌一把好了。”
  然而,叶修话才说完,一条系统通知便跳了出来。
  【荣耀大神:恭喜雷霆战队成功击杀叶修boss,奖励随后发出。】
  “靠!不会吧?”叶修刚刚拿起的烟掉在了桌上,“肖时钦不是在的吗?”
  “或许人家就是来迷惑我们的吧?”苏沐橙猜想。
  “唉,计划失败了。”叶修打开QQ,戳了肖时钦。“看看是什么福利吧。”
  
  
  
  【下篇预告
 戴妍琦:请叫我神助攻(。ò ∀ ó。)】
  

在过几天可能不能准时更新了|・ω・`)我9.6开学,然后是军训,这几天都有点点忙,见谅呐(。・ω・。)ノ♡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