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all叶】叶修Boss争夺战[10.1]

☆本文all叶结局1v1
☆望喜欢\(//∇//)\
☆有错误的地方请告诉我|・ω・`)



  (10.1)多点套路
  下午三点,绿野,绿野魔徒阿莫夫更新。
  “叶修你还有时间来抢boss你不去守你兄弟来这里抢什么boss快去干正事boss交给我们蓝溪阁就好了快去快去。”黄少天操控着一名剑客,拦住了冲向boss的战斗法师。
  “急什么,我兄弟还没睡醒呢。”叶修淡淡地回复道,手下的攻击却没有慢下来。
  “不是吧你那个兄弟怎么这么懒啊快把他叫起来活动活动啊。”黄少天瞧准时机,逼近一步准备出招。
  “老大我来帮你了!”包荣兴的声音突然出现,与此同时一块板砖也随之而来。
  “喂喂喂我和你老大可是在单挑啊你怎么能插手呢这是不礼貌的行为是要被人鄙视的你知道吗?”黄少天操控着剑客避开板砖,转向包荣兴怒道。
  “啊?是这样吗?”包荣兴停下攻击,疑惑地看向叶修。
  “包子别听他胡扯。”叶修毫不犹豫的使出一个伏龙翔天,同时,后退的剑客周身燃起了一圈光环,“这可是抢boss,哪有时间一对一。”
  “好的,老大。”
  
  
  
  “我去叶修你不要脸!”黄少天无奈地看着屏幕变成了灰色,郁闷地看向喻文州。
  “队长,你说叶修搞什么呢?”
  喻文州看着屏幕,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叶修准备做什么,照常来看,他只是在抢boss。”
  “别的天抢也算了,上次叶修boss刷新那天他可没这么积极。”黄少天看着屏幕,瞧准时机点击了确定复活。“你说他不会放弃保护boss了”
  “有可能。”喻文州突然想到,“叶修可以提前知道boss刷新地点,而我们需要追踪兴欣的迹象才能找到boss。所以……”
  
  
  
  “所以只要兴欣不上线,我们就找不到boss。”肖时钦无奈的说道。
  “诶,那队长我们怎么办,总不能直接上线去被围观吧。”戴妍琦伸出手指戳了戳屏幕里不远处的那个战斗法师。
  “只能看运气了。”肖时钦拿出手机。希望能收到福利吧。
  
  
  
  “老叶你这招可以呀”魏琛看着掉落的材料,乐得起身走到叶修旁边重重的拍了拍他的肩。
  “还不能松懈,”叶修下线,换了一张帐号卡,“老板娘,让伍晨他们看紧点,一旦发现职业选手上线立刻通知我们。”
  “知道了知道了。”陈果打开好友界面,给伍晨发了一条消息。
  “希望这次大神给他们的福利不要有地址信息。”叶修拿起根烟,叼在嘴上,说道。
  与此同时,各俱乐部的核心人员,都收到了一样的指示:盯紧职业选手的上线情况。
  
  

[下篇预告]
boss守住了吗?
  
[感觉越码越少。。我下次加油|・ω・`最近一直在看军事理论课。。希望能在开学前看完。。瘫]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