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all叶】叶修Boss争夺战(九.下)

☆本文all叶结局1v1
☆望喜欢\(//∇//)\
☆出现问题请告诉我(。・ω・。)ノ♡





  (九.下)
  “大丰收啊。”叶修伸了个懒腰。随后在QQ上和江波涛约定了交易地点,便操控着章烨赶去。
  “下次再来啊。”叶修笑呵呵地对江波涛说。
  “咳咳,这个再说吧。”江波涛轻咳两声,接着道,“叶神我先下了。”
  “去吧去吧,哥在看看有没有boss。”叶修说完,操控着章烨就先离开了。
  “叶神……真是……”江波涛无奈地摇摇头,“看来要让公会那边的人盯紧了。”
  
  
  “叶修哥,快11点啦!”苏沐橙看了看时间,提醒还在四处游荡的叶修。
  “嗯?这么快?今天才抢到两个boss诶。”叶修也看了下时间,感叹道。
  “你该下啦,boss交给我们吧。”
  “好,苏沐橙同志,要完成组织的任务,材料也交给你了。”叶修说着,把材料交易了过去。
  “是,保证完成任务。”苏沐橙操控着风梳烟沐向章烨比了一个敬礼的姿势。
  “对了,叶修哥,你这个帐号卡是不是张新杰给你的呀?”就在叶修正要下线时,苏沐橙突然开口问道。
  “嗯?你怎么知道的?”叶修停下了操纵,问道。
  “哎呀,叶修哥你快下线吧,待会霸图的汉子们要过来了哦。”苏沐橙忽视了叶修的问题,笑眯眯的说完,操控着风梳烟沐离开了。
  “真是……”叶修无语了,退出了游戏。
  刚好这时,韩文清推门进来了。
  
  
  “要出去吃?”叶修第一反应看向了张新杰。
  “嗯,刚好带叶修前辈在Q市转转。”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
  “…那个…我这样从霸图出去…不会被打吗?”叶修指了指自己的脸和身上的队服,“算了吧,你们在食堂给我打一份就好。”
  “没事老叶我们都给你准备好了。”张佳乐拿出一套衣服,一顶帽子和一个墨镜。
  “…这也太麻烦了吧……”叶修望向韩文清,诚恳地说:“我不嫌弃你们食堂的,真的。”
  “已经订好房间了。”韩文清回道,“穿好我们就走。”
  “好吧好吧,看你们这么诚恳邀请我的份上。”叶修无奈,脱下外套,将张佳乐带来的外衣穿上,又带好帽子,墨镜,便对四人说道“走吧。”
  “……就这样?”林敬言无语。
  “快点快点,你们下午不训练啊?”叶修催促。
  “走吧,时间差不多了。”张新杰看了一下表,对三人说道。
  
  
  
  “所以你们就吃了顿饭?然后你就在韩文清卧室里打了一天游戏??”苏沐橙表示难以置信,这么大好的机会,韩文清和张新杰就没有好好把握??
  “嗯,有哪里不对吗?”叶修无辜的看着苏沐橙。
  “没什么……”苏沐橙郁闷的转身打开QQ。
  “秀秀,韩文清和张新杰居然就请叶修吃了一顿饭然后让他玩了一天电脑!你说,他们到底喜不喜欢叶修啊?”
  “肯定啊,你不是还说张新杰给了叶修名为章烨的帐号卡,张叶啊,多明显。”楚云秀立刻回复,显然,她也是一直关注此事的。
  “那怎么回事呀…”
  “要我说吧,你肯定被叶修骗了。”楚云秀肯定道。
  “不会吧……”苏沐橙转头盯着叶修,只见他淡定的打开游戏,又淡定的向同盟发去消息,最后淡定地带兵抢了霸气雄图的boss。
  “越看越可疑。”
  “是吧,他肯定瞒着你呢。”
  “没事啦,我们可以自己来码一篇呀。”随后楚云秀接着发消息道。
  “嗯,我开始码啦,明天给你看哦”
  “加油!”
  
  
  此时的叶修。
  “阿嚏,谁在想哥啊?”叶修揉揉鼻子。
  “大神?”游戏里传来斩楼兰的声音。
  “没事,我们继续。”
  
  
  
  
  

【下章预告:咳咳,还没想好下一个boss,留点悬念呐,至于叶修在霸图遭遇了什么?嗯……\(//∇//)\发挥脑洞吧咳咳以后会有的|・ω・`)】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