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all叶】叶修Boss争夺战(九 中)

☆本文all叶结局1v1
☆望喜欢,请告错(´▽`)ノ♪
☆最近经常早上练车,下午路上练车有点累,想改一下更文次数,等我学完车再恢复一周两更|・ω・`)抱歉啦

 (九 中)队长不在的兴欣
  此时,兴欣内。
沐雨橙风:哎呀叶修哥又不见啦
  苏沐橙打完这句话,没有关注她这句话给群带来的轰动,关了QQ,打开了电视剧,拿起一旁的瓜子磕了起来。
  “呃,沐沐?”旁边的陈果忍不住叫了苏沐橙一声。
  “嗯?怎么啦果果?要一起看吗?”苏沐橙说着,将瓜子倒在陈果面前。
  “那个。。。叶修怎么办?”
  “哎呀,不用管他啦,反正时间到了就回来啦。”
  “不如让老夫带几个弟兄杀去霸图把老叶救回来吧!”魏琛摩拳擦掌,道。
  “我也要去救老大!”包荣兴举手。
  “没错,不能让老叶落在霸图手上”方锐也应道。
  “我去收拾收拾,老板娘,这算出差吧?”魏琛凑到陈果身边。
  “想都别想”陈果已经猜到魏琛想说什么了,坚定道:“我是不会报销费用的。”
  “突然想起明天有事,我可能去不了了。”听到两人对话,方锐立马一副沉痛的模样,说道。
  “唉,老夫明天似乎也有事,不去了不去了,我先去睡了啊。”魏琛说完,走到门口打开门快步走了出去。
  “我也睡了睡了。”方锐也关机起身,快速离开了训练室。
  “诶?不去救老大了吗?”包荣兴挠挠头,疑惑道。
  “那两个没下限的,包子,你可别学他们!”
  “好的!”
  
  
  
   霸图内,叶修正在向韩文清表示抗议。
  “不是吧老韩,你们俱乐部就没有别的房间了吗?”
  “时间晚了,睡觉。”
  “不行,万一你晚上起来打我一顿怎么办?”
  “闭嘴,睡觉。”
  
  

  第二天,韩文清吃完早点,打包了一份走出食堂后,立马被其他队员包围了。
  “队长叶修真在这里啊?”张佳乐凑过来问道。
  “肯定在你看队长都拿着一份早点肯定是给叶修的。”林敬言肯定道。
  “吵什么?”韩文清皱眉,“不去训练吗?”
  “还没到时间”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我们想去和叶修打个招呼。”
  “是啊是啊队长让我们去看看吧”
  “。。走吧”
  回到韩文清卧室,叶修已经起来了,正无聊的趴在桌子上。看见韩文清带着早点进来后忙起身接过,然后便看见了韩文清身后的三人。
  “哟,这是组队来欢迎哥了?”叶修笑道。
  “怎么可能?做什么梦啊?”张佳乐反驳。
  “那来这里干什么?别告诉我是训练啊。”叶修拿起包子,咬了一口,“诶,老韩你们这里伙食不错嘛,挺好吃的。”
  “只是来和前辈打个招呼。我们也该开始训练了,前辈先在这里玩吧。”张新杰说完,拿出一张卡放在桌子上,便先走了出去。
  叶修看见卡,立马把包子吃完,伸手就想开机。
  “吃完把手擦干净再玩。”韩文清抓住叶修伸向电脑的手说道。
  “知道了知道了,你去训练吧”叶修抽回手,从桌上抽了张纸,随意擦了擦手,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
  “章烨?还是个牧师。”叶修点开角色,“装备也不错嘛,抢boss去。”
  
  
  
  
职业选手聊天群
君莫笑:换材料了有意的私聊啊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妹啊又来抢boss你就不能找点其他事情做就会抢boss有意思吗有意思吗闲的无聊的话你来我们G市玩啊我带你游遍G市啊啊啊
君莫笑:还说呢,训练时间不好好训练去抢boss@索克萨尔来管管
夜雨声烦:叶修你好意思吗你不也没有去训练啊你不练你也要为兴欣的下一辈做点贡献啊抢什么boss啊快去指导训练去你
君莫笑:我在做贡献啊,为了下一辈的银武我可是在努力抢boss呢
君莫笑:还有没有人要换呐
夜雨声烦:没有没有谁会和你换啊老叶你不要这个材料就不要去抢boss啊
无浪:叶神能不能换个材料
【无浪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无浪:咳咳,有点需求
君莫笑:可以换,私
百花缭乱:叶修你大爷趁我们训练抢boss??
君莫笑:只能说boss出现的巧啊
百花缭乱:我duabjzjdbiak
君莫笑:好好训练吧,张佳乐同志。
  
  
  
  
【下篇预告】
叶修:对于外出,我内心是拒绝的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