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all叶】叶修Boss争夺战(六)

☆本文all叶结局1v1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卡文,就会想到卡文迪许
☆|・ω・`)望喜欢
☆如果出现错误请告诉我谢谢啦(。・ω・。)ノ♡

  (六)你们根本不是什么正经的灰角
  【荣耀大神:友情提示~boss将在三十分钟后于灰角更新,请叶修大大带队前往保护叶修boss。PS:防卫队可全队参加。PSS:灰角将会有一点小小改变,请不要太惊讶哦~】
  叶修再一次看了短信,又抬头看了看“小小改变”的灰角,立马回复了一条短信过去。
  【叶修:大神你把灰角改成这样你妈妈知道吗?】
  【荣耀大神:没事啦其他玩家看见的还是原来的那个灰角。】
  其实说是改变,灰角的地形倒是没有改变,不过就是。。。
  “嘭!”叶修把前来收保护费的流氓打倒在地。
  “啪!”叶修再一次把前来收保护费并且调戏了君莫笑的流氓打倒在地。
  “嘭!”叶修再再一次把前来收保护费并且调戏了沐雨橙风的流氓打倒在地。
  “离boss出现还有二十五分钟对吧?”叶修笑着说,“走,我们先去端了这些流氓的老窝!”
  
  
   “好汉饶命啊我带你们去就是了!”在又一个流氓来收保护费后,叶修没有直接送他去见上帝,而是把他打了个半死。
  “很好,识时务者为俊杰嘛。”叶修满意的点点头,松开了对方的衣领,对方立马滑到了地上。
  “走吧,沐橙,我们先去端了那老窝。”叶修说着,操纵着君莫笑带着沐雨橙风跟着流氓走了。
  
  
  “喂,小子,爷最近有点缺钱,给点钱花花呗?”一只手搭在了昧光肩上。
  “啊???”昧光回头,看着那怎么看怎么像npc的流氓愣住了。
  “啊什么啊,听不懂吗?把你身上的钱都给爷交出来!”那个流氓看昧光依旧呆愣的样子,顿时恼火地抬手就想给昧光一耳光,然而下一刻,一块板砖砸到了他头上。
  “我罩的人也敢动?”包荣兴说完,一把沙子抛向对方,流氓哀嚎着捂住双眼,包荣兴上前就将那个流氓一顿胖揍。
  昧光一脸蒙蔽的看着暴力与反暴力现场,他们刚刚利用地形甩掉了尾巴到达灰角,没想到遇见。。呃。。这么奇特的NPC。
  “哎呦你敢打我你等着我回去叫人给你好看!”那个流氓好不容易从包子入侵手下逃脱,残血的他放完狠话正要逃命时,便被一只灵猫取走了最后的血。
  “唉,小弟你怎么把他弄死了我还等着收拾他们呢。”
  “说了不要叫我小弟!”罗辑愤愤道,“现在重点是去找队长集合啊!”
  “对啊!差点忘了!”包荣兴一拍脑门,随即转身问道:“老大老大你们在哪啊?”
  “你们先呆着,等到了地方发你们坐标。”叶修说着,手中的千机伞变为了战矛,操控着君莫笑冲到了带路流氓的前面,一个锁喉扼住了左侧小巷内的流氓,右手一挥,长枪挡住了右侧小巷冲出来的流氓,随后,君莫笑将手中的流氓扔到空中,紧接着手握战矛,将右侧的流氓也送上了空中,沐雨橙风扛起炮筒,送了流氓们最后一程。
  “啧啧,这里治安就是不好啊,对吧?”叶修感慨一声,转身将手搭在吓得呆住的带路流氓肩上,笑呵呵的道:“你看,要不是我们在,你可就惨喽,所以,一定要好好带路啊。”
  “我我我。。我知。。道。。道了”某流氓欲哭无泪,瑟瑟发抖地应道。
  “很好,继续走吧”叶修满意道。
  
  
  另一边,寒烟柔也到了灰角。
  “沐沐你们在哪?”唐柔问道。
  “柔柔你也来了呀,稍等我们还没到呢待会发你坐标哦。”苏沐橙回道。
  “好。”唐柔说完,操控着寒烟柔在小巷里走着。突然迎面走来一个流氓,撞了寒烟柔一下,说了句“对不起”就快步离开了。
  【你失去了50银币】系统突然跳出一个提示。
  唐柔一愣,点开了背包,的确少了50个银币。一定是方才的那个人。唐柔想着,立刻让寒烟柔追了上去。
  那人也没想到会被发现,很快便被寒烟柔追上。
  “东西还来。”
  “什么东西?”那人感到莫名其妙。如果是别人,看见他的姿态,肯定会怀疑自己找错了人。
  “还来。”
  “莫名其妙。”那人故作不耐烦,转身便想离开。
  “哼”唐柔冷哼一声,操控着寒烟柔,一挥战矛便将对方送上了天。
  “哎呦”对方哀嚎,连忙求饶,“我错了我错了姑奶奶放过我吧还给你就是了。”
  寒烟柔收回战矛,对方立刻摔在地上。
  “还你还你!”那人挣扎着爬了起来,掏出一带银币丢给了寒烟柔,随后立刻落荒而逃了。
  寒烟柔收起银币,正要离开,突然发现地上掉了一个包裹。
  “这是什么?”寒烟柔走过去,拾起了包裹。
  “柔柔坐标发你啦,快来吧!”一旁的苏沐橙招呼道。
  “啊?好,我就来”唐柔随手将包裹收进了背包,向着苏沐橙发来的坐标赶去。
  
  
  
  “东西出现了”
  “在哪?”
  “按这个坐标看,应该在灰角。”
  “嗯,那我们先过去,确定东西位置后再发给其他人地址”
  “嗯”
  两人交谈间,桌上的手机还显示在短信页面。只见上面显示着:
  【荣耀大神:送福利啦~,请根据地图上出现的彩色点寻找即可获得隐藏道具,使用得当的话,抢到Boss也是轻而易举的哦~】
 
 


  
  【下篇预告】
魏琛:想当年我出来混的时候,你们还喝着奶呢。

  
【战[xin]术[zang]讨论组】
索克萨尔:谁拿到道具了?
无浪:没有
石不转:没有
王不留行:没有
生灵灭:没有

  
于是问题来了,五个心脏,有一个在说谎,会是谁呢|・ω・`)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