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all叶】叶修Boss争夺战(五)

☆本文all叶结局1v1
☆讲真,一不小心,码了很多聊天体 
☆如出现错误请告诉我(。・ω・。)ノ♡
☆希望大家喜欢(๑•̀ㅂ•́)و✧

  (五)玩的都是套路
兴欣防卫部
君莫笑:@全体成员
君莫笑:@全体成员
君莫笑:@全体成员
包子入侵:老大,怎么了
寒烟柔:?
逐烟霞:靠!叶修你又乱改群名!
君莫笑:哪里乱改了?我一直是根据实事改的嘛,你看,我们不是要保护boss了嘛,一个情况一个名字,一个名字一种心情嘛
逐烟霞:你别告诉我你前不久把群名改成“兴欣战略部”就是因为要抢boss!
君莫笑:对啊,多应景啊
逐烟霞:当初为什么我会给你这个家伙管理啊!
君莫笑:我已经是群主了
逐烟霞:???
[逐烟霞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30分钟]
君莫笑:好了各位,我们讨论一下怎么守住boss吧 ,有计划的上奏,没计划的想计划
寒烟柔:先把参战的战队团灭,不能复活,boss也安全了
君莫笑:提议不错,不过小唐啊,这可不是战队赛 ,一队对一队的,即使逐一突破也是做不到的
沐雨橙风:把叶修哥丢给他们,boss就安全啦
君莫笑:沐橙……你…
海无量:坚决反对,俗话说得好,肥水不流外人田
[海无量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1天]
迎风破阵:啧,你们还是太年轻了,要老夫来说,派人把各战队的电路断了,咱们不用看着boss都行
君莫笑:这可以有,交给你了,车票自付啊
迎风破阵:这可是出差,强烈要求公费报销
小手冰凉:你们想都别想!叶修快给我解禁!还有!!你什么时候变群主??!
[小手冰凉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1天]
君莫笑:好了,你们有没有将“尾巴”甩了?
昧光:这里还没。。。
包子入侵:老大老大我这里没有尾巴了
昧光:……
君莫笑:包子你不是和罗辑一队么
包子入侵:诶?可我没看见人啊,小弟你是不是看错了?
昧光:不要叫我小弟!人躲起来了当然看不见!
君莫笑:包子你跟好罗辑,罗辑同学,包子交给你了啊
毁人不倦:甩了
君莫笑:不错不错,大家多向莫凡同志学习啊
迎风布阵:如果能用小号多好啊,老夫这里跟了几个,看着有点眼熟
沐雨橙风:都在一个训练室用什么聊天群??叶修你是不是zz??
君莫笑:老板娘一边玩去啊,别闹,待会结束了帮你刷竞技场啊
沐雨橙风:不用你帮啊快给我解禁 !!! 解禁啊混蛋!!
包子入侵:老大老大,那些人在互怼呢
君莫笑:哦?我看看  

  
  
职业选手聊天群
索克萨尔:合作吗
王不留行:丑拒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说谁丑呢我们队长再丑也比你帅十倍好吗你个大小眼好意思说我们队长丑吗好意思好意思吗
鸾格音尘:这看似维护队长实则带黑的话哦~看来蓝雨真的发生了好玩的事呢~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轮回的轮回的你们家孙翔出院没没出院的话多住几天啊不用太早回来的先把身体养好再说不用急的你们在医院多陪陪他多给他一些队友爱啊
无浪:让你们失望了我们昨天就离开医院了
生灵灭:孙翔应该还没好的吧,还是多住几天吧,身体要紧
一叶之秋:我好了!你们烦不烦!
王不留行:江波涛别用孙翔的QQ
无浪:……没用啊…
一叶之秋:我!好!了!
百花缭乱:孙翔什么都好,就是太逞强了,还是回医院在看看,比如去脑科看看
无浪:……为什么你们总在怼孙翔呢?你们难道没有注意到蓝雨的消失了呢
流云:我们在的
夜雨声烦:小卢那些心脏在炸我们不要出声啊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流云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显然,蓝雨的智商都给了喻文州
再睡一夏:霸图也差不多
百花缭乱:大孙你说什么呢
君莫笑:哟,热闹着呢,包子,这群心脏故意给我们看的,他们肯定在另一个群商量合作呢

  
战[xin]术[zang]讨论组
索克萨尔:各位,还是合作吧
王不留行:呵呵
生灵灭:合作没有什么意义吧
石不转:五个人围一个boss,并且不能复活,即使排除其他战队的干扰,也是困难的,还没有算上找boss的时间
索克萨尔:一个战队是不可能成功的
无浪:轮回这次也加入
索克萨尔:不合作一个战队拿不下boss 
生灵灭:所以这次的计划?
索克萨尔:和上次一样先确定boss所在的地方然后最近的战队负责将boss引到指定地点然后每个战队出两个围boss剩下的围攻兴欣的如果叶修和上次一样那剩下的人也不准加入围boss 至于道具愿意说就说不愿意也罢
无浪:是黄少天打的字吧
索克萨尔:嗯我打字慢所以让少天帮忙打字了
石不转:那就这样吧,离boss出现还有三十三分钟三十四秒,注意跟踪兴欣队员,注意联系
王不留行:好
生灵灭:嗯 ,知道了
无浪:知道了

  
       “包子,这群心脏可不能信。” 叶修严肃道,“这年头像我这么耿直的心脏已经很少了。”
  “你耿直??”陈果冲过来揪住叶修衣领吼道,“为什么群主会变成你???”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叶修扒开陈果的手,“谁群主不都一样嘛对吧?”
  “那你给我把群主还回来啊!”
  “唉,短信来了,我先看看老板娘我们再聊啊。”叶修的手机突然一响,叶修立刻拿起手机,点开了短信 。
  【荣耀大神:友情提示~boss将在三十分钟后于灰角更新,请叶修大大带队前往保护叶修boss。PS:防卫队可全队参加。PSS:灰角将会有一点小小改变,请不要太惊讶哦~】
  
  

[下篇预告]
叶修:真的是“小小”改变呐 ,我真的没有很惊讶看见这样的灰角。
荣耀大神:[叮,你的隐藏道具已出现,请根据地图前往寻找。]

  
  

评论(9)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