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尘煜

已经是一条废喵了(咸鱼翻滚)文什么的已经在脑子里完结了!

【all叶】叶修Boss争夺战(四)上

☆本文all叶,结局1v1
☆最近学车所以进度慢我会稳定更新的
☆希望大家喜欢
☆文笔不好见谅我会努力的
☆有错误的话请告诉我(。・ω・。)ノ♡

  (四)我很开心^_^
  清晨,蓝雨
  闹钟还未响起,喻文州便已经醒了。
  被痒醒的。
  毛绒绒的似是动物一样的东西蹭着他的下巴。
  喻文州挣开眼,便看见一只“猫”趴在他身上。
  “叶,叶修?”
 
   叶修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变成了一只猫,被喻文州抱着走在蓝雨内,午饭时,黄少天还用秋葵喂他。叶修摇头,坚决不吃黄少天不吃就丢给他的东西。
  “叶,叶修?”
  “嗯……?”正啃着喻文州递过来的鱼的叶修抬头看向喻文州。
  然后他就醒了。
  一张眼含惊讶与欣喜的脸突然凑到眼前。叶修瞬间便被吓醒了。
  “手残你在我卧室干嘛?这么崇拜我连夜从G市赶到H市吗”看清眼前的人脸后,叶修懒懒说道。
  “如果我没有梦游的话,这里应该是我的卧室”喻文州收起手机,微笑道。
  “总不可能是我自己梦游到蓝雨吧”
  “与其谈论怎么来的,前辈不如想想今天怎么过?毕竟已经到蓝雨了,来个一日游怎么样”喻文州微笑道。
  “导游谁?黄少天吗 ,那就算了哥想静静”叶修摆摆手,这么大好日子当然是要用来抢boss怎么能浪费呢?
  “当然是我亲自带前辈,就我们两个”难得的二人世界怎么能被别人打扰呢,喻文州想着,开始准备出【yue】游【hui】计划。
  “哥只想和荣耀在一起”叶修说着,准备掏烟,然而,他只摸到一把毛。
  “……”忘了穿的是沐橙送的猫睡衣了。
  “咳,前辈先穿这个吧”喻文州递过去了一套蓝雨的队服 。
  “文州啊……你们蓝雨穷到你只能穿队服了吗,我可是兴欣的人”叶修看着队服,表示自己拒绝接受。
  “我这里只放了队服,前辈你不穿的话我也没有办法,不过待会可能会有队友来找我……”
  “得得得”叶修无奈接过队服,“反正哥的心在兴欣就好”
  喻文州笑笑,没有说话,起身走进了浴室。
  
  
  等喻文州出来时,叶修已换好了衣服。看着很合适呢,不过。。。
  “文州借你浴室一用啊”叶修说着走进浴室。
  “前辈你的……”耳朵。
  “啪”浴室传来东西摔落的声音。
  喻文州立马走过去,便看见里面的人面无表情的揪着头上的猫耳。 看见喻文州后,里面的人便会过头来,面无表情道:“解释一下?”
  “咳,这我也不知道”喻文州递过去一顶帽子,“前辈先用帽子遮一下吧”
  “…一定是那什么荣耀大神”叶修无奈接过帽子,戴在头上。
  “前辈既然变成这样,那……”
  “我们就不出门了一起打荣耀抢boss?”叶修接道。
  “如果你愿意带着猫耳在蓝雨为蓝雨抢boss的话我可以陪你”
  “好吧好吧你是东道主都听你的” 叶修耸肩,先一步走到门前,打开了门。
  
   今天的练习队长迟迟未到,受副队委命,郑轩便来到队长房前,正准备敲门时,门便开了,便看见一人带着帽子站在对面,还未看清脸,门便又被重重的关上。
  “……队长?”郑轩敲门,喊道。
  “怎么了?”门再次打开,喻文州带着帽子走了出来 。
  “今天晨练没看见你,黄少让我来看看” 郑轩感觉有点奇怪,不过还是先回答了喻文州的问题。
  “嗯,你让少天看着点队员,我今天有点事情,就不去了。”喻文州微笑道。
  “好吧,那队长我先离开了。”郑轩看了一眼喻文州,转身离开了。
  “怎么感觉刚刚开门的人和队长有点不像。。”
  
  
  “一队之长公然旷工,你的良心不会痛?”走在街上叶修看向喻文州,“你这样你们老板知道吗?”
  “少天会处理好的”喻文州笑笑,突然伸手牵住叶修。
  “……你”叶修突然想到之前表白喻文州的那个梦,用力想抽回自己的手。
  “漫展在这边”喻文州拉着叶修走进一个广场,然后便放开了手。
  “啧,你这么任性,你们老板会哭的”叶修用手拉拉口罩,遮住了有点不自在的神情。
  “你能陪伴在我身边,这样很好”喻文州轻声说道。
  “嗯?你说什么?”叶修放下手中的面具,看向喻文州。
  “没什么,前辈我们去那里看看吧”喻文州指向不远处捞金鱼的地方。
  “捞金鱼哥可是高手”叶修说着,两人走到了摊子前。
  “那我们比一比?”
  “好啊,输的七十五级材料四种,怎么样?”叶修接过摊主递过来的纸网和碗,挑眉道。
  “好”喻文州接过纸网和碗,对叶修一笑。
  然而似乎有人并不想让他们比下去。
  “喂?”喻文州放下手中的碗,接下了之后让他后悔的电话。
  
    
  几小时前
职业选手聊天群
海无量:寻人启事:兴欣队长叶修因患老年痴呆走失,请看见的好心人帮忙送到兴欣或电话联系我们谢谢
迎风布阵:寻人启事:兴欣队长叶修因患老年痴呆走失,请看见的好心人帮忙送到兴欣或电话联系我们谢谢
毁人不倦:寻人启事:兴欣队长叶修因患老年痴呆走失,请看见的好心人帮忙送到兴欣或电话联系我们谢谢
沐雨橙风:寻人启事:兴欣队长叶修因患老年痴呆走失,请看见的好心人帮忙送到兴欣或电话联系我们谢谢
寒烟柔:… 方锐你用沐橙的号……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毁人不倦撤回了一条信息
百花缭乱:兴欣的要搞事情?
一叶之秋:啊?兴欣的要搞肖时钦?
鸾格音尘:楼上再乱说咒你一辈子做受哦
夜雨声烦:肯定是老叶那个混蛋不接受本少的pk所以串通兴欣的演一出戏骗我我是不会上当的叶修出来出来出来pkpkpk你别想躲快出来出来让你见识一下本少的新战术 出来出来
叶下红:楼上好烦
百花缭乱:现在蓝雨不是在训练吗
再睡一夏:霸图没有训练?
百花缭乱:我请假了
枪林弹雨:今天队长不在,让黄少看着队员。。
海无量:我们队长真的不见了。。
迎风布阵:今早我去睡觉老叶的床是空着的,手机在床头,上面有这样一条短信
迎风布阵:[截图]
百花缭乱:所以是报应到了?
鸾格音尘:话说今天不是G市有漫展吗,有个同好妹子给我发了张图,说看见两只穿着蓝雨队服的coser ,你们看看是不是很眼熟
鸾格音尘:[图片]
鸾格音尘:[图片]
夜雨声烦:靠靠靠队长和叶修啊啊啊啊啊队长居然没有和我说叶修在@索克萨尔@索克萨尔队长你过分了过分了不行我要打电话给他们@鸾格音尘快给我发地址发地址我要去找他们!!!!
迎风布阵:原来老叶去了蓝雨,还穿上了蓝雨的队服
迎风布阵:[痛心.jpg]
迎风布阵:唉,儿大不中留啊
海无量:想当年还和人家花前月下,如今却又抛弃人家,人家好伤心
寒烟柔:。。。
鸾格音尘:感觉蓝雨有热闹看了呢~
  
  

评论(7)

热度(109)